林子户外

千山小裂缝情侣石西庄穿越-林子户外第293次活动

20160320  天气格外晴好  昨天还是5级大风 清晨起来却已经风平浪静了 团长就是英明哈  定在周日出行  老地方集合  我们一行54人在团长的带领下从铁西广场准时出发

我们今天要去的对庄石  位于鞍山市东南15公里处  属城市近郊景区  它四面环山  中间为小盆地 系千山山脉属千朵莲花山南麓  以峰秀  石峭  谷幽  松奇而著称  而奇石是景区内最吸引眼球的 无论季节如何变换  大量裸露的巨石 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雕琢下 成就天然景观  远远望去如大鹏展翅  莲藕石  青蛙石  卧龟石  大象石  旺旺石 情侣石 海豚石 更有一座山峰像极了南瓜 俗语叫窝瓜 这里真成了驴友的安乐窝 不同季节来此的驴友络绎不绝

一路欢歌不必多说  一切准备就绪 便开始了第一个闷坡  今天的领队是鞍山资深老驴 翱翔之鹰 因为新队友比较多 所以领队一路叮嘱速度不是很快  不久就来到小裂缝   所谓的小裂缝就是只能容一人通过的夹扁石  头顶悬着一块飞来石 如千斤顶支撑着两块巨大的石板  我们就在这两块石板中间匍匐前行 而稍微体弱的女驴友只好借助后面人的一推之力 这从返程途中一位美女的活动总结中体现出来 她感谢一路托着她底盘的帅哥 团结友爱的户外人  关键时刻  领队打好了绳索 我们顺利通过第一个关口  休息 嘚瑟 拍照 补充给养  在通过刚刚那个小裂缝后 余下的路面岩面就显得轻松多了 几个小时的穿越很快结束 聚餐喝酒  在飘满歌声的返程中 平安快乐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