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Vicky环游世界之(清迈 拜县 甲米 曼谷10天精品游 超实用攻略)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去泰国?心里并没有个准确答复,而脑海中却浮现出种种与泰国有关的东西。比如旖旎的日光、满大街鲜艳的玫瑰、慵懒的狗儿、夜市的人声鼎沸和银花火树……或许去泰国之前还有理由,而去了之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本就该去那儿,没有任何理由。
新浪微博:Guaiiiii

预告片~

关于行程
       昆明——清迈(Chiang Mai)
第一天  长康路观光夜市
第二天  拜县【颠倒屋--风车酒店--粉色房子--马里拜度假村--黄色小屋--coffee in love--草莓园--二战大桥--美茵寺】
第三天  早晨:行程与第二天是一条线,换成摩托骑行。晚上:塔佩门夜市
第四天  central festival--瓦洛洛市场
第五天  早晨:契迪龙寺--帕辛寺
       Chiang Mai——甲米(krabi)
第五天  晚上:Ao Nang街头闲逛
第六天  西莱利海滩
第七天  四岛游【tub island--chicken island--poda island--moh island】
第八天  奥南海滩--甲米镇夜市
       krabi——曼谷(Bangkok)
第九天  terminal21--central world
第十天  丹嫩沙多水上市场--美功铁道市场
       Bangkok——昆明

如果需要更详细版的行程直接评论留下邮箱号哦~我直接发送至邮箱~还有英文版行程单,当时为了落地签做的,貌似也没有用上~

补充一下~最详细的行程其实就是这篇游记啦,只是发送到邮箱的行程我做成了表格的形式,可能更直观些,这趟行程无论是酒店还是各种交通我自认为计划得非常完美~要是从我发送的文件中没有得到有用的信息那还是来看我的游记吧~,希望我的攻略能给出现的你带来帮助~
有问题所以留言给我~微博也行哦~
关于机票
除了从昆明飞往清迈的航空是东航外,其他三趟我们都选坐了泰国亚航。亚航是廉价航空,托运行李和飞机餐食是要收费的,所以我们在订票的时候就提前购买了托运一件20公斤的行李。

这是我3月17号在阿里旅行上搜索到的行李托运费用。建议使用亚航客户端,在客户端上购买托运行李价格要比阿里旅行的低,并且随时能查看订单,在机场值机时工作人员若要查看电子机票订单也很方便。

以下是我们的飞行计划~软件的名字叫做飞航+,需要手动添加行程,在飞机起飞前会有提示~

四趟航线的电子机票行程单,落地签的话要记得打印下来,最不能缺少的是离境的那一份,海关人员会重点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