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

休闲骑行刘家山刘家湾

316闲暇无事,骑上单车骑行麦积山方向,骑行经过吴家崖村抬头远望山上看到有一辆小车在山顶爬行,突发奇想,干脆也去骑这条路,爬爬山出出汗

马跑泉镇位于麦积区城郊东南部,刘家山、刘家湾属于余刘湾村的两个自然村。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余刘湾村村民委员会位于地址,交通便利,这里果园连篇,百姓和谐。干群关系融洽,社会稳定。我一个人从吴家崖小学旁边的水泥村到骑行上山,经过刘家山已经满头大汗,休息拍了几张照片,放慢速度继续爬山,看到果园的果农修剪枝条,停下来看看,忽然看到下面的盘山路上有两个骑行的人,哈哈!原来是我的骑友,高声喊问,说后面还有两个。我们在周六、周日一般是组织活动,在微信、qq群发通知。平时的小骑大多是单骑和小范围自己联系,没有想到今天也碰上了我的骑友。给骑友骑行拍摄了几张照片。然后继续骑行,经过刘家湾到达山我们一同返回。

行政区划:辖2个居民委员会,32个村民委员会。马跑泉社区柳林社区  大穆湾村  李家坪村 阳湾村 傲子坡村 南崖村 沽沱村 东柯村  石咀村  余家山村  潘集寨村  大沟村  慕滩村  崖湾村  东山村  阮山村  大柳树村  吴家崖村  余刘湾村  闫家庄村  新胜村  龙槐村  团庄村  马跑泉村 胡王村  黑王村  三十甸子村  什字坪村

休闲骑行刘家山刘家湾
骑行经过吴家崖村。

休闲骑行刘家山刘家湾
经过刘家山已经满头大汗,休息拍了几张照片,放慢速度继续爬山

骑行路上随拍。

山路弯弯。

休闲骑行刘家山刘家湾
春天来了,但山上冷凉,柳树只有一点点泛绿。

看到果园的果农修剪枝条,停下来看看

休闲骑行刘家山刘家湾
忽然看到下面的盘山路上有两个骑行的人哈哈!原来是我的骑友,高声喊问,说后面还有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