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为了几张照片的骑行

上周去淄川本齐看杏花,给老人家拍的照片。给老人家看后,老人家说很好,我就告诉老人家,我会尽快给您送过来。不能留下遗憾,所以这次必须马上给老人家送去。计划周日去。看天气预报,周日有3—4级的风,于是果断决定周六去。没成想,一路骑车颠簸,把玻璃给震开了。稍显遗憾。

给老人家冲洗了好几张,放大了一张7吋的。老人家为了配合我拍照,还故意抽了一口烟,看深情,老人家很享受烟叶的刺激。真心希望每一位老人家都能有幸福的晚年生活。都在幸福的享受中平安的度过每一天的美好生活。

• 鸭哥

喜欢一个人在路上的自由,喜欢一个人在路上的无忧无虑和无拘无束。直到骑行到八陡,才有了第一张照片。直到这里,才第一次下车推车走那个近50度的大坡,是不是在过铁路时骑得太快,把相框里的玻璃震开了。

• 鸭哥

对于种庄家的老乡来说,他们不会关心PM2.5是什么东西,他们只关心用最小的劳动力和付出来换取最大的收益。对于空气质量,应该是教授和专家考虑的问题。十面“霾”伏并不是因为烧几棵玉米秸秆造成的。

为了几张照片的骑行

试问:谁会在右手是垃圾箱,左手是粪便的地方锻炼身体呢。为百姓实实在在的做事,最好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像这样做事,会得到老百姓的认可吗?

喜欢一个人在这样的路上品味,品味一种独属一个人的春天,独属一个人的风声和鸟鸣。独属一个人的山路弯弯。

为了几张照片的骑行

回看走过的路,一个月后,会是另一番景色。这样的春天适合一个人去静静的欣赏。不是因为春天而来,而是我因春天而来。为了几张照片而来。

• 鸭哥

春意盎然似乎有点早,但最起码,已有绿意悄然来袭。

为了几张照片的骑行

大家可能不知道这是什么?是一只只聪明的小虫布下的陷阱,小虫就窝在最低处的土里,如果有蚂蚁和其他小虫不小心掉进陷阱,呵呵……那就只有一条路可走,小虫就会大快朵颐。

拐过这个弯,就快到山顶了。也喜欢一个人推着车,慢悠悠的享受春风吻上我的脸,微风就好。别象今天的狂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