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梦靥四季回廊之华灯初上,初到新疆

哈喽,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是景点。
时间,就好比沙子,不经意的就悄悄流走了,想抓都抓不住。
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也到了我来新疆的日子,兴奋加激动。喜悦全部都写在了脸上。要来的前天晚上都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梦靥四季回廊之华灯初上,初到新疆
一大早就来到了机场,跟水族妹一起办了登机牌以后就在登机口静静的等待。我们做的是厦航的航班,现在安检查的好严了,中间我跟水族没的小插曲的就不一一说了,好在我们顺利的上了飞机,没空拍照。。

梦靥四季回廊之华灯初上,初到新疆

由于太累了,我上了飞机就躺下来了,因为飞机要飞4个小时,感觉好远。我决定要补个美容觉。早早就闭上眼睛了。
朦胧中就听见有人在拿相机卡卡,只听见空姐不停在提示:请关闭手机电源!还有人在惊叹:哇塞!我当时就睡意全无了。睁开眼睛就被震撼到了。
雪山!好美!。。。。
梦靥四季回廊之华灯初上,初到新疆

科普一下:乌鲁木齐的机场叫地窝堡(pu)第4声国际机场。

喀纳斯户外景点 发表于 2016-3-29 22:24 科普一下:乌鲁木齐的机场叫地窝堡(pu)第4声国际机场。 ...

顶一个,期待更新
下了飞机出机场的时候地毯全是紫色的,薰衣草庄园,嘿嘿。景点包装的不错,我拍了几张,人流太多,没拍好。不过我倒是发现了一个特别的地方,语言翻译都是两种,反正我是看不懂。方便他们自己,很温馨!~

梦靥四季回廊之华灯初上,初到新疆

拿完自己的行李之后出了航站楼不要乱走。因为有很多拉客的人。不熟悉就可能被误导。为了安全起见,你还是选择出口左手边的机场快客。我随手拍下了一张我需要的线路供大家参考。
建议大家来之间把攻略看好,这样会帮你节省很多时间。

我们拖着几个大箱子找到宾馆住下了,我们在新市区,这边都是家庭似的宾馆,价格也便宜,住着也放心。
以下是乌鲁木齐的几个区:天山区    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      水磨沟区        头屯河区     东山区    达坂城区
名以食为天,水族妹跟亮哥都想吃这边的肉肉了。没开始点菜我俩就拍起来了。

梦靥四季回廊之华灯初上,初到新疆

拌面跟大屁股羊。

羊肉好吃是好吃,但是嚼不动,我这身板也就能吃两串。还是明明牌烤肉好吃。老大,你啥时候来呢?让我们弱女子先上前线了。呜呜!·~~
拌面很有嚼劲,跟你平时吃的拉面不是一个等级的,想知道是啥味,你来了就知道了。。。。

梦靥四季回廊之华灯初上,初到新疆

国际大巴扎,最具代表性的建筑,走进来就感觉不一样,异域风情。跟电脑图片一模一样的。
这边有很多特色的美食跟民族饰品、特产。应有尽有。下面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