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汇报帖】4月9日,柿树沟---石魁沟---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穿越线路】七亩地---柿树沟---走头顶---南路箍垌上口---水泉---石魁村---石魁沟---乱石窑---西圪顶---西沟村---七亩地

【线路特征】徒步环线穿越总爬升高度822米,总下降距离为818米,最高海拔高度1201米,最低海拔高度572米,徒步穿越行程为9.7公里,从行程的数据看属于休闲徒步环线穿越线路。

西沟这一代驴线比较多,特点是:虽有一定的难度,绝壁攀爬不多,强度可以根据自身的体力随意组合,风景指数较高,夏季是青山绿水,冬季是冰瀑冰挂,所以,沿西沟这一代的驴线适合大众出行,也属于百走不厌的经典线路。

辉县的西沟是一处高山林立、奇峰竞秀,峡谷万丈、壁立陡峭,泉涌溢流、瀑大潭深,树木茂密、古树参天,鸟语花香,深秋时节、红叶满山,名贵药材、享誉中原,冰瀑冰挂更是吸引着千万驴友前来欣赏、由于这里的风景太好了,现在已纳入宝泉风景区待开发的景点了,这里集雄、秀、奇、幽于一体,揽山、水、林、洞于一身,专家赞誉西沟——贵在原始,美在天然,人称中原《小九寨》。

这次由帽子、蜗牛、燕子、二龙戏珠和亮园走的这条线路属于成熟的休闲线路,由于这个季节是草木绿芽刚出来的季节,是连翘花盛开的季节,这次穿越让我们感到格外的开心和快乐。

小猫游园特别提醒:户外徒步穿越是涉足野外求生、崖壁攀爬、涉水及难以预料的、消耗体力的一项运动方式,更是考验团队协作、户外技能和寻求开心、快乐的一种活动方式,因此,户外就要感受:我户外,我开心,我快乐!!!

• 雲巔漫步
  • 4117613
  • 大江大潮
  • 小鸭内
  • 瘦马
  • 蓊郁!
  • 户部尚书
这是我们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的轨迹,把轨迹分享给大家是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天下驴友是一家,让我们一起感受:我户外,我开心,我快乐!!!汇报帖:柿树沟---石魁沟---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这是我们一行五人在上到柿树沟的山顶后看到漫山遍野的连翘花,大家忍不住要合个影,这就是开心,这就是快乐!!!汇报帖:柿树沟---石魁沟---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柿树沟上端有一处是悬崖陡壁路窄,一旦失足将不可想象,走到这里是必须要格外操心的。汇报帖:柿树沟---石魁沟---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走到这里就算是到山顶了,这一小段感觉还比较刺激,大家看到攀爬就兴奋,只嫌攀爬的陡壁太短。汇报帖:柿树沟---石魁沟---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这里的景色不错,大家第一想法就是“咔嚓”拍一张。汇报帖:柿树沟---石魁沟---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连翘花美,人更美,瞧,真的很美啊!!!汇报帖:柿树沟---石魁沟---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这个地方是山体突出来的一个悬崖绝壁的小孤岛,从照片上看上去她们的形象很大胆,其实,在这个孤岛上都很小心翼翼。汇报帖:柿树沟---石魁沟---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