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真驴尾巴(驴屁股梯/高脊阳坡)穿越

几年前曾和年代刚发探过双底红豆杉峡谷的驴尾巴 没走通 刚发年代艺高人胆大硬是走出了个驴屁眼 因双底收费一直未曾走红豆杉峡谷的路 前段时间带队广东驴友走了红豆杉峡谷 得知双底景区换了开发公司 还没有和村民协商好政策 所以近期走双底村进峡谷没人管 (最多有个收卫生费的傻子拦路 给个几块钱即可同行 不是恶意诋毁 确实一智障人士)  出行前夜下的雨够大 搞得人心惶惶 一直有人问是否取消 咱就一毛病 倔!!发了就走 啥天都没取消过活动!
线路参看问道帖子 问道说的非常详尽 不再细说
一行九人 幸得问道指引顺利 安全上的驴屁股 天气好的简直没话说 驴屁股仅开始直拔冲沟又陡又滑的非常痛苦 后面的攀爬爽歪歪!我这恐高的都爬出了乐趣!安全!!!全程18公里左右 拔高600米 下山弄了一小时山韭菜 高高兴兴回家!真驴尾巴(驴屁股梯/高脊阳坡)穿越

真驴尾巴(驴屁股梯/高脊阳坡)穿越

前山烟雾缭绕 车上上宝泉在团雾中穿行 忽明忽暗恍如仙境  真驴尾巴(驴屁股梯/高脊阳坡)穿越

停车观景 宝泉峡谷真驴尾巴(驴屁股梯/高脊阳坡)穿越
真驴尾巴(驴屁股梯/高脊阳坡)穿越

双底村后进山 还有几朵桃红迎客真驴尾巴(驴屁股梯/高脊阳坡)穿越

小壶口 开发的不像样子 景区昨夜强拆村民建筑引发了双底血案 三人被景区保安殴打住院真驴尾巴(驴屁股梯/高脊阳坡)穿越

虹鳟鱼养殖地 驴屁股 驴屁眼的进山口 真驴尾巴(驴屁股梯/高脊阳坡)穿越

开始拔陡坡 有韭菜 没空拔真驴尾巴(驴屁股梯/高脊阳坡)穿越
雨露沾花真驴尾巴(驴屁股梯/高脊阳坡)穿越
超陡超滑 难以下脚 只要不怕滑滑梯就没事 最多弄一脸泥!真驴尾巴(驴屁股梯/高脊阳坡)穿越

遂变 发表于 2016-4-18 15:18 几年前曾和年代刚发探过双底红豆杉峡谷的驴尾巴 没走通 刚发年代艺高人胆大硬是走出了个驴屁眼 因双底收费一 ... ...

一年前和执手走过,景色不是一般的漂亮。
可怜的香叶跐溜的滑下去 咬咬牙接着上 真驴尾巴(驴屁股梯/高脊阳坡)穿越

前方驴屁眼和驴屁股的路口 左上驴屁股 右切恐怖驴屁眼真驴尾巴(驴屁股梯/高脊阳坡)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