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复制链接] 查看:205423 | 回复:418

有人说, 试过一次骑行青海湖后, 一生不会再去, 可能是太折腾吧, 我却在两個半月內, 去了两次, 苐一次是骑行环湖360公里, 今次是半骑行半包车, 青海湖实在太吸引我.
有一次好奇地在窝蜂看冬季青海湖游记, 发觉篇幅并不多, 其中有一两篇提到骑行往海心山, 我立即被吸引住, 在结了冰的湖上骑行, 实在太捧, 于是在社交网发起说走便走的旅程, 结果3男1女加入同行, 全是年青朋友, 这样, 就完了我的梦

衣食住行的安排
衣......................在0至-20的气溫下, 要如何穿衣服不用多说, 早晚溫差很大, 騎行的话一定要把頭和鼻遮盖, 我是这样的

冬季骑行青海湖 是活得不耐烦吗

食..................干糧必备, 盛水的保溫瓶亦是一定要带
住..................99%宾馆在冬季沒营业, 但总会找到一两家的
行.................. 在上次10月份骑行, 因为已是淡季, 找自行车出租店也相当困难, 今次出发前已跟自行车店老板联系上, 老板介绍GIANT ATX 777型, $110/天, 如超过4天可选套歺价$80/天, $1000押金(有驾驶牌照$500押金, 可是不必要的证件都放在家了), 强烈推荐, 这家裸鲤自行车俱乐部在西海镇中心位置 https://www.qhzxc.com/portal.php 电话13897309482, 非常可靠, 淡季沒有提供住宿

• 123骑

冬季骑行青海湖 是活得不耐烦吗

注意事项: 在住宿方面, 由于天气太冷, 喉管内的水都结冰了, 因此宾馆或家庭旅馆都没有热水提供洗澡, 就连厠所也不可以使用, 大小二便, 老板只能说, 走到屋外, 小便可随便找个地方, 大便最好走到马路, 因为汽车驶过会把"它"带走, 洗面和刷牙是有两瓶热水提供的

行程安排和费用

D1: 香港----深圳----西宁---西海镇
D2: 西海镇--------------------湖东种養场(骑行)
D3: 湖东种養场---------------151基地(骑行)
D4: 151基地-----江西沟----海心山---江西沟 (骑行)
D5: 江西沟---------------------黑马河(骑行)
D6: 黑马河---------------------茶卡盐湖(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