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

白云悠悠,风光秀丽,青州雀山穿越 青云出品

[复制链接] 查看:20306 | 回复:76
雀山,青州市级风景区。位于西部20公里处,邵庄镇刁庄村以东。雀山海拔528米,山势险绝,林木茂密,洞穴众多,山泉流淌,气候宜人,以自然生态美著称,兼有依山而建的院落和附洞而设的景物。
自唐代开始,农历三月十五日前后,雀山都有大型山会,常年游客不断。现存康熙、乾隆等年间的古碑记载着雀山的历史沿革及建筑修建情况。宋代栽植的古柏、银杏、白桧子树(流苏)等古木现存数十株,虬枝龙爪,古老苍劲,为景区增添了历史的厚重感。主要景点有白云洞、玉皇洞、珍珠泉、齐公堂、晏婴井、放马场等
我们此行近70人,车行至刁庄村下车整装进山,一轮沿山路崎岖,有些阴天,所以也没觉得太热。爬升爬升!好久不爬山了,遇到了熟悉的老大哥,格外亲热。心里也祝福老哥身体健康!老婆孩子齐上阵,一家穿越乐融融!孩子跑在最前面去了,我在后面收尾,有些担心!时隔近一年半又一次踏上穿越,背着我的三脚架,我的大相机,虽然沉点吧,辛苦点,可也觉得快乐!虽然我没有看到流苏林(安排转角路上接人了),可也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