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

山力士CC营地灯真不是盖的啊(切勿自己在此模仿)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查看:11941 | 回复:13

2016430,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从长春带着装备及炭火锅去往奈曼沙漠领略沙漠游玩以及领略在沙漠里吃炭火锅的形成,当然无论是到那游玩,尤其这次去沙漠我都必须带着我的山力士CC营地灯,既能当移动电源,照明,后面的强力磁铁在晚上开车临时停车的时候是特别亮的警示啊,但是意外真是随时会发生啊,我们继续吃着炭火锅,随着天色逐渐变暗至变黑,我拿出了我的山力士CC营地灯用来照亮,就在递给对方的时候,意外将营地灯掉入了火锅燃烧的碳芯里!我么赶紧利用筷子,勺子等物品将营地灯往外掏,在碳火里燃烧了将近15秒左右终于将营地灯从里面弄了出来并用沙子对这山力士CC营地灯进行了覆盖。随后大家大家都在为刚才发生的事情感慨灯的质量好以及没有发生意外(爆炸)的时候,又过来能有1分钟,有人将这燃火了的山力士CC营地灯从沙子里拿了出来看了看,此时后面已烧的变形,前面的灯罩等也已经烧化了,然后无意间按了一下后面的开关键,出乎大家意外,简直是奇迹啊,竟然发生了!后面的显示电量的小蓝灯竟然亮了!在接着按,前面的灯泡竟然亮了!而且四种亮度竟然都继续好用。从这看来不光这款山力士CC营地灯所有山力士灯的品质和质量真是杠杠的啊!(此事件纯属意外,切勿自己试验模仿)啥也不说了,来几个我惨遭意外的CC营地的照片吧!!!!!

大旺 发表于 2016-5-8 08:15 2016年4月30日,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从长春带着装备及炭火锅去往奈曼沙漠领略沙漠游玩以及领略在沙漠里 ... ...

这个说明不了什么吧,只能说是没烧到关键点,上次不是有件鸟衣在火灾中幸存了,大家也讨论了半天的
建议楼主把CC扔进火力。在拿出来。
不过塑料质量确实牛,前些日子闲的灯罩拆下来了。
gager2000 发表于 2016-5-9 21:44 没烧到电器元件,诺基亚手机掉水里几年捞出来换电池还能用才是真nb。 ...

这回复真给力
外壳质量确实可以,但是电器原件感觉有问题,我已经坏了两个CC3了,第一个是全档位变暗,持续一段时间越来越暗然后就彻底不亮了。现在用的这个,中强光档位变暗,弱光彻底不亮,也不知道咋回事。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我对这个品牌没有好感。有点山
开始买了一个牧高迪带灭蚊的帐篷灯,当营地灯用感觉亮度不够,仔细找寻发现了CC,满心欢喜买了回来,怎么说呢,体积比想像中小,亮度也比想像中小,做工到是还可以,感觉实物低于预期,主要参照对像是别人淘宝50元买的可反充高亮营地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