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1

你看这年复一年

春光不必趁早  冬霜不会迟到

相聚离别  都是刚刚好

相聚是离别的开始,离别为了更好的重逢!

七藏沟:
在从松潘九寨沟景区的路上,有一个传说中的仙境。据说,它的美丽和神秘曾经被人们津津乐道,然后,它便被九寨沟鹊起的名声彻底埋没。老人们说,它比起九寨沟来毫不逊色,更为珍贵的是,它是一处静谧唯美的处女地,它就是七藏沟。
       七藏沟最大的魅力,在于它的原始和安详。沿路的风景,没有一丝一毫人为开发的痕迹。行走在海拔将近4000米的山沟里,呼吸着最原始的空气,来到豁然开朗的长
海子。碧波荡漾的海子,在湛蓝的天空底下尤为壮观。翻越垭口的成就感,伴随着远近的雪山迎面而来,感觉到的是前所未有的震撼。草海是典型的高原湿地,尽管面积不如若尔盖的草海,但它的纯粹和原始让你不由自主地怦然心动。红星海子更是魅力难挡:仰面可见的雪山,寂静的山林,绿色的海子,无一不令人陶醉其间。这个季节,沿途还可以找到真正的虫草和松茸。

活动行程:
D1:成都--松潘--卡卡沟沟口营地
D2:卡卡沟口(3100m)-长海子(4200m)(全天徒步16km,用时8小时左右)
D3:长海子—草海(3300m)(全程13km,用时大约6小时左右)

D4:草海—红星岩—红星海子—鱼海子营地或草海(全程16km、大约用时8小时)
D5:鱼海子营地或草海—阿翁沟沟口—茂县(全程只有13km,最轻松的一天,用时6小时左右)
D6:回成都(撸串)

那晚月夜 那颗流星 七藏密地 你我间隔(记五一七藏沟)

第一天成都出发,五一节怕堵车,起得早走的早!一路潇潇洒洒伴随阳光与风景!
       很早便到达汶川接收我们山里的食物,可这一下车就把我吓到了,满满一三轮车的食材!这是要在山里开宴会的节奏!

那晚月夜 那颗流星 七藏密地 你我间隔(记五一七藏沟)

分门别类的筛选了好久,也只能带上哪些多得不得了的食材开始继续赶路!也是这个原因,后面的4晚每晚我们都吃的无比丰盛!

还好,大家胃口不因海拔而受影响!反倒越高越能吃!!

下午4点坐了一整天的车,终于到达卡卡沟口营地!这里已经修的非常好啦!而且已经成为娃娃鱼的养殖场,所以那天晚上我们的菜差点多了一个“鱼”
那晚月夜 那颗流星 七藏密地 你我间隔(记五一七藏沟)

卸包建营地,今天的七藏沟只有我们一支队伍,所以显得格外的安静

积极准备丰盛的晚餐····

那天下午,山里的天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营地刚搭建完毕立马大雨大雪的洗刷了一遍!
当雨停、风停后!帐篷上的露水还未来得及滴落便已凝结成了冰凌!
那晚月夜 那颗流星 七藏密地 你我间隔(记五一七藏沟)
夜晚的星空、营地的帐篷!多么美好的一个开始!

那晚月夜、那晚星空、那颗最亮的星!

那晚月夜 那颗流星 七藏密地 你我间隔(记五一七藏沟)
清晨的阳光,帐篷上厚厚的冰凌。让这个美好的开始显得格外精彩!

早餐后出发,“节省”(杰森)状态就一直更不上,可能长时间在低海拔地方生活,一时不适应高海拔而导致,今天他走的格外辛苦!

而同样来自低海拔地区的 “丫丫”,却一直在保存自己的实力,不显山不露水的逍遥自在。

出发,集体合照1

雪山、村落、森林(好一幅美丽的画)

因为有你在我前方,所以我才不会迷失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