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新疆

新年洗礼——穿越罗布泊、阿尔金山两大无人区成功

先讲一讲为什么会有这次有意义的穿越活动,记得还是去年的时候和侣行老张一起穿越了罗布泊(从北到南),老张说下次有时间一定要去其他无人区转转,真的太美了!我告诉老张“去看野生动物,一直是我的心愿,一直想去阿尔金山沙子泉看看去,据说那里是动物的天堂”
就这样穿越阿尔金山的梦想一直在我脑海里,就在网上发布了帖子,希望能够约到朋友一起去穿越无人区,年前温州老林打电话告诉我说,他想带朋友们去体验一次,但是必须是罗布泊和阿尔金山两大无人区穿越  不然没多大意思  就这样我们的活动一蹴而成。
跟老林约定了时间4月8日  在敦煌集结,然后出发。查查天气状况,这时候穿越确实有一点难度,在罗布泊风大,可能出现沙尘暴等天气,但是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

给大家首先分享一点上次活动的照片

• 虎啸风吟 腐败是不能禁止的 2016-5-19 14:10
  • 偶尔旅行在新疆 感谢温州老林带领的温州团队6人,重庆自驾车贝贝夫妇,以及山西运城老董大哥,活动有成功也有遗憾,下面将本次活动精彩呈现给网友、车友们,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活动,对自己车或者人生有所帮助! 很有缘分,从网上 ... 2016-5-12 17:04
偶尔旅行在新疆 发表于 2016-5-12 16:56 先讲一讲为什么会有这次有意义的穿越活动,记得还是去年的时候和侣行老张一起穿越了罗布泊(从北到南),老 ... ...

很有缘分,从网上认识了温州老林,老林也算是个老玩家了,自驾藏北,走219线等等,电话确

认活动以后,老林开始召集身边的小伙伴们,大家确定了行程,开始各自准备自己的物资!

刚开始大家都有担心,穿越无人区罗布泊、阿尔金山,物资如何准备?车辆的用油如何解决等

我们下面的介绍中会给大家详细介绍,关于本次活动

下面首先介绍本次活动成员

温州6人——老林团队(不自驾)

重庆自驾夫妇——自驾竞技者(也算是硬派越野吧)

运城老董哥——航拍爱好者

后勤工作人员5人——司机+厨师+协作+领队

出发前的各种囧

先说老林温州团队,因为没有温州直飞敦煌的航班吗,他们只能从温州—武汉—兰州—敦煌,正真倒换了3趟航班才抵达敦煌,早晨6点起床,一直在飞机和飞机场度过了一天,晚上12点40才抵达敦煌,确实不容易

而此时自驾车佩佩夫妇,还在张掖驰骋而来,一路上碰到风景就直奔而去,抵达玉门的时候,车出了点问题(差点耽误下面的行程),郁闷坏了两夫妻

我们从库尔勒出发,从青海花土沟直奔敦煌而去,不了在海西那边遇到沙尘暴,被迫在沙尘暴中前行

这就开启了我们一帮人囧途的旅行

腐败是不能禁止的
偶尔旅行在新疆 发表于 2016-5-12 17:14 出发前的各种囧先说老林温州团队,因为没有温州直飞敦煌的航班吗,他们只能从温州—武汉—兰州—敦煌,正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