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享受六一儿童节的快乐

庆六一活动在我们群里已经有七年的历史,这次选择紫花岭也是为了让大家在感受一次紫花岭·的美丽,这里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原始深林般的韵味,六一那天我们按惯例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群庆活动,大家都带上了红领巾,在友好、互敬互爱中完成了各项的比赛,给小朋友们还发了特殊的纪念品,一切都在欢笑中完成。     紫花岭生态风景区以其原生态的自然环境、邻近城区的便利交通以及迎风起舞的兰花、蝴蝶而为周边特别是沈抚两市的市民所青睐。游客纷至沓来,或登高望远,一展宏图之志;或把镜拍摄,尽览生态美景。而今,紫花岭正在申报国家3A级景区,使家乡抚顺又多了一个生态绿色的好去处。

走在这座山充满仙气韵味,同时也沐浴在森林氧吧中的一行人,好像都有了特殊的力量,因为是庆六一特例,今天登山可以带孩子,我们一行人中小的十岁左右大的六十七八岁,竟全都完成了登顶,回来大家都不敢想象是怎么上去的,看来可能是有仙人的帮助吧,再见了紫花岭·,希望在明年过六一的时候我们还能来看你美丽的紫花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