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抱心石古石小梯连穿

去年十八缸红火时连走了两次 分别从古石小梯 抱心石下的山 抱心石和古石小梯俯瞰峡谷感觉很是舒爽 当初下抱心石由于人多耽误了时间 下了抱心石攀爬点天黑了 没有细细品味抱心石(也有称小暖掌西搭钩梯的)  这周算是补补课 一行十九人 上抱心石 暖和窑午餐 上五谷庙 下古石小梯 全程十七公里左右 上下九百米 充分体验南太行小攀爬的魅力 当然古石小梯下行还是需要绳索保护的 下古石小梯途中一个岔路口红布条众多(小猫游园和张队的) 惯性的走了进去 行进几百米发现不对 特别钻挂 路迹还是明显 下的方位一看又要回到小暖掌   想到小猫和张队近期走的都是攀爬厉害的线路 顿感毛骨悚然 坚决退回走抱心石 回来看了小猫游园的帖子 这路他们称为小暖掌东搭钩梯 攀爬严重 下行个人感觉难度超大 幸好没有顺着红布条走下去 抱心石古石小梯连穿

• 田森
  • 瘦马
周五下了一天的雨 遗憾晚上没下 如果下一夜雨第二天放晴那就完美了 车行上宝泉 下方淡淡的云海抱心石古石小梯连穿

小暖掌 抱心石古石小梯连穿

由于上次下来天黑了 没有印象 进村连个红布条也见不到 只得找老乡问问从哪进山 抱心石古石小梯连穿

找到路口 沿着大方向向水渠进发 到水渠见到红布条 抱心石古石小梯连穿
抱心石古石小梯连穿

陌生的很 没有印象了 只有一点大石头斜坡挺陡抱心石古石小梯连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