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陇西捷安特专卖店

6月6日骑行行程:中午得知,好友在陇西捷安特专卖店挑选自行车,要我帮忙参谋参谋,我下班后,12:20左右骑行出发,一路316国道,大约15:30左右到达陇西捷安特专卖店,帮朋友挑选车子,我维护我的爱车,下午17:00任务完成,准时骑行打道回府,前前后后百度GPS记录7小时20分钟左右时间,骑行大约106公里左右路程,感觉我的爱车收拾美美哒,打道回府,晚上19:40左右赶黑进店,其乐无穷!
    骑行陇西捷安特专卖店,为朋友购置新车,为我自己修理维护旧车,算是一功两得吧!朋友购置的新车,装上汽车托运回去,新手是骑行不了陇西到武山县50公里路程的,况且还有一座山呢,希望他慢慢锻炼,一步步走向成熟,骑友新增一位,加油进行时!
    老板给我全方位检查、维护、修理、保养,确保我滇藏线一路骑行顺顺利利,人品极佳不扎胎,安全骑行西藏行!感谢师傅韩韩,一心一意,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检查维护,整个车子全面的进行了休整保养,骑行试了一下,和新的没有什么两样,绝了,谢谢韩韩师傅无赏服务!维护真的到位,不得不佩服韩韩师傅之水平,我这厢有礼了!
    陇西钟鼓楼,朋友自行车配置完善,我的自行车修理保养结束,顺便陇西钟鼓楼步行街休闲转转,陇西钟鼓楼步行街铜人靓靓,一个个和灵活性,形象逼真,生龙活虎,跃跃欲试,简直是美极了,欢歌笑语,载歌载舞,太平盛世一个!
    朋友乘坐托运自行车车辆返程前往回家,我骑行随后,各种路面试试自行车保养效果,不错不错,利索多了,滇藏线骑行有了干净利索的骑行工具---自行车保障。上山土路,乡间小道,水泥路面,各种各样都得试试,方便适应滇藏线上所以路面骑行,哈哈哈,就这么努力准备着。

陇西钟鼓楼,朋友自行车配置完善,我的自行车修理保养结束,顺便陇西钟鼓楼步行街休闲转转,一共两得嘛!

朋友购置的新车,装上汽车托运回去,新手是骑行不了50公里路程的,希望他慢慢锻炼,一步步走向成熟,骑友新增一位,加油进行时!

维护真的到位,不得不佩服韩韩师傅之水平,我这厢有礼了!骑行上路。

维护完工,打道回府,各种路面试试效果,不错不错,利索多了,滇藏线骑行有了干净利索的骑行工具---自行车保障。

打道回府,赶黑进店,美景靓靓,其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