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汉口快乐骑行团——随州拜炎帝

6月9日,18为车友准时在汉口春天门口集结,大家互相介绍了自己,一起憧憬随州之行的美好。八点整,集体合影。摩托队长在例行强调安全问题后,大家一起充满激情的踏上了旅程。

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位于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厉山镇,随州市西北18公里,处武汉市至襄樊市中间,是去三国古隆中、武当山道教圣地的必经之路。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是国家4A级风景旅游区,被列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在偶遇随州骑友后,随州骑友热心的做我们的向导,带领我们游览风景区。风景区现拥有神农牌坊、神农文化广场、炎帝神农纪念馆、神农碑、神农尝百草塑像、神农泉、神农洞、神农庙、等20余处人文和自然景观。

在这三天的活动中,也发生了一些事件:在云梦,偶遇一外地骑友,因没有备胎而困在了马路上,大家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小毅将自己的备用胎无私的送给了遇到困难的那位骑友。这种天下骑游一家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途中趣事也不少:有一位骑友在途中胎破了,下车换胎时偶遇一位“美女”,“美女”看到他熟练的换胎技术,露出了崇拜的眼神,向这位骑友发出邀请:“帅哥,能不能帮我家的自行车把胎补一下..."最后,"帅哥"吓得“落荒而逃”...这位“帅哥”是谁呀?哈哈。摩托队长作证!:

第三天回程,天上飘着小雨,却没有淋湿我们回程的热情。有一位赖子新骑友,从未经历过长途骑行。在这次的410公里的长途骑行中,一路坚持,最后跟我们一起到达。:victory:

此次出行感触非常多,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天下骑友一家亲!不仅受到了帮助,也帮助了他人。在这中互帮互助的过程中,大家都收获到了更多的快乐。这是骑行带给我们的快乐!

在此,感谢摩托队长组织这次三天两夜的活动!希望以后在这种多日骑行游的活动中再与大家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