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

天纵之合,成功穿越一记T1领队班联合肇庆鼎湖纵队一起穿越完整版大小鸡

时间:2016.5.28                     天气:阴有小雨

参加人员:天河登协教练和领队,肇庆鼎湖纵队队员

过程:  5:00开始徒步
                           7:00三岔路口
                           10:00大鸡笼顶
                           12:30溪谷
                           14:00小鸡A山脚防火带
                           17:10小鸡顶
                           18:25小鸡第一平台
                           18:52终点(050电杆处)

计划已久的大小鸡穿越终于上演了。早上我和日月明亮4点10分来到旅馆接上参加人员,由于水上皇宫给人承包了,全给人围起来了,不能在里面扎营了,还有沿着台阶上去的半山腰的避雨庭也围上2米高的铁丝网,我们是爬过去的。五哥共设3个下撤点,分别是:桂岭三岔口,大鸡顶,三界碑前的小鸡A脚的防火带。三个下撤点都分别安排我们团队的队友。使得能走下去得继续穿越,不能挑战的不会拖慢队伍,毕竟在广州过来一趟也不容易。整个穿越耗时不到14个小时,非常成功。在此祝贺成功穿越的教练和队友,多谢配合这次活动的纵队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