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7

宿州

[复制链接] 查看:19528 | 回复:64

来西藏已两月有余了,看到了不少美丽的风光,用相机记录下来,发给家乡的驴友们,不分时间顺序!不分地点人物!欢迎指点拍砖!我一直在路上!大美西藏!西藏大美!世界的屋脊,眼睛的无堂!而身在地狱呵!

在路上......总有看不完的风景

在路上......总有尝不完的美食

在路上......总有讲不完的故事

在路上......总有听不懂的语言

在路上......总有交不完的朋友

在路上......总有想不到的惊喜

所以......我在路上......你,在哪里?

西藏随拍

久久1 发表于 2016-6-15 21:38 来西藏已两月有余了,看到了不少美丽的风光,用相机记录下来,发给家乡的驴友们,不分时间顺 ... ...

布达拉宫——万人敬仰!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角度看到的不同!

珠穆朗玛8844M,圣母的意思,承载着多少人的梦想!不远万里一路辛劳想一赡尊容!
西藏随拍

远观珠峰及五座八千米以上山峰气势磅薄!人品好真是幸运,赶上个好无气!

山南,历史久远,文化璀璨,而这里独有的诸多“西藏第一”,更是为独具魅力的雅砻文化增添了更加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和人文积淀,历史单独钟情于这片文化沃土,让山南成为雪域高原上的殊胜之境。面对这片土地上的第一块农田、第一个村庄、第一座庄园、第一代国王、第一座宫殿、第一部经书、第一座喇嘛寺院……这些散落在岁月烟尘的历史废墟和保存完好的文化古迹,曾经在我的脑海中不断浮现,我彷佛看到了松赞干布的铁骑英勇驰骋在雪域高原之上;彷佛看到了文成公主的车辕西出长安走进高原;彷佛看到了莲花生大士从远方而来,散落佛学智慧的朵朵莲花开…….    山南地区,历来被看做是藏民族和藏文化的摇篮,在这片广袤神奇的土地上,灿若繁星的传奇人物上演着诸多惊心动魄的历史故事。这里历史悠久,藏王松赞干布从山南崛起,创造了吐蕃王朝的辉煌,唐蕃联姻,文成公主进藏千古传颂。此刻,想象着藏南河谷和哈布山,想想着藏传佛教第一寺的桑耶寺,想象着消逝千年的吐蕃王朝,想象着藏王墓、昌珠寺、雍布拉康……这一切一切的文化地标和历史活化石!让后人赡仰!

藏传佛教在山南,山南地区桑耶寺!

西藏随拍

山南地区桑耶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