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与体力的历炼--我的鳌太穿越(五)

今天行程:东源营地--万仙阵--跑马梁--大爷海--太白索道口

昨天下到营地后,由于身体不适更加严重,所以帐篷亦是在那曲的帮助下搭建好后,整个人都瘫倒在了帐篷里,一点都没有力气。
而伴伙们的友谊这时充分的体现出来,那曲在烧面条时为我多带了点,并且强迫要求我吃下,虽说我是一点都没味口吃,但我想到昨天已一天没吃东西,再不吃点的话,进行如此高强度的徒步是很危险的。不久,夜大又悄悄的送给了我一个苹果。。
而这一夜对我来说又是那么的不平静,前半夜,雨时下时停,而后半夜更是惊魂不定,我做起了恶梦,梦到了过世多年的老父亲在临终前不愿离开人世而要拉我的手的画面。
惊醒之后,再也无法入睡。
由天考虑到明天最后一天,大部分小伙伴要赶到西安,所以夜大把明天的出发时间提前一小时,改到了6:00出发。。
四点左右,一个人默默的起床。由于不知道取水口的位置,而伙伴们都还在睡觉,就一个人傻傻的站在营地。。
约过了20分钟后,陆续有伙伴起床,而我也问清了取水口的位置,及时的完成洗漱,取水、收帐篷。。
在我准备烧水时,那曲又给我送来了昨晚烧好的水,而早餐又是吃的夜大烧的汤(非常可口)。。
6:00,队伍按快中后三队次序准时出发,而考虑到今天是穿越的最后一天,一直带我们后队的夜大再也不能按耐自已的性子,带起了前队,并且鼓动前队的伙伴一起飚起了速度。。
而我由天昨晚的梦,给我造成很大压力,再也不敢走在后队,一直跟着中队行进。。

精神与体力的历炼--我的鳌太穿越(五)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停爬升,队伍来到了万仙阵,风景及其漂亮,伙伴们放下背色,尽情的享受着大自然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