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在秦直古道 奔跑在艳阳之下 我的马拉松朝圣之旅

每一次家乡的马拉松  都会是每一个跑者的梦想  踩在家乡的土地上  踏出每一步绵延而成的42.195   都是跑者心中的朝圣之旅  我们跑的敬畏  我们跑的小心翼翼  我们希望在家乡的跑道上  能够跑的完美  虽然每次都有缺憾 但我们乐此不疲
2016秦直古道乡村马拉松昨天已经结束!本来不打算写点什么的,!但是作为一个跑马者!能够在家门口参加这种赛事!内心总会汹涌而至各种激动!端午节跑了兰马。刚休息一周就参加这次全马!对于我这种菜鸟来说实力实在是不容许。理智告诉我不应该跑!但是跑马的人都知道能够参加家乡的马拉松是何等的荣耀!当然还有内心的小虚荣!那一路上朋友同事的呐喊助威会让挥洒的汗水也轻盈起来!就算是眼前齐家庄的陡坡和34度的艳阳也温和许多!尤其是能让妥妥在家门口感受马拉松的氛围和父亲跑过的身影。让父亲为你播下运动的种子!七点半开跑,一直担心自己的膝盖,担心400米海拔落差会跑不完!贴满胶布后撒腿跑过街道!二公里处遇见执勤的老婆!三公里处看见妥妥!吻别后继续奔跑!想着开始一定要快!不能刚开始就让人看出来是菜鸟!虽然自己知道刚开始不能跑太快!四公里,女子第一从身边飘过!开始下坡了,控制速度!杨哥追上来了!于是和他结伴跑到十二公里!张景霞上来了,后面跟了三个陇东学院的,开始和他们搭伙,杨哥可能觉得速度过快,没有跟上来!上坡!剩我和张景霞,慢跑,到坡顶的时候停下来喝水!被甩开了!鞋子有点紧!松了鞋带慢慢跑!明显感觉到没有恢复过来。肌肉紧张,有意识的降速。跑过店子街道后,一直好好的左膝和左脚踝开始疼痛!发力困难!但是一路的朋友同事都在鼓励!甚至有小姑娘问:are you Chinese?我直接回复!俺是合水的!到最后一个崾岘时,脚踝疼痛明显,于是和后面追上来的小伙子一起走过了这个崾岘!到达32公里的时候撞墙。双腿只能机械的向前迈进。遇见啦啦队的鼓励声也只能伸个指头以作回应!最终艰难地以第十的排名跑完全程,历时337!跑完已经一天了!我依然内心激动不已!这场期待已久的赛事!虽然有各种的不完美!但是热情的观众和朋友,完善的服务无疑会让每一个跑者铭记。够虐的赛道!够烈的骄阳!热情的服务!让我对于家乡的赛事充满了自豪!只是希望,明年,我还可以继续在这个赛道上挥洒汗水!在这个终点和你相遇!

奔跑在秦直古道  奔跑在艳阳之下  我的马拉松朝圣之旅

完赛了  妥妥也很激动   赶紧过来看我了  朋友给拍了好几张  算是很完美的跑马经历了吧

我的完赛奖牌  家乡的奖牌  第一次跑进前十  很郁闷啊  每次比赛都是距离奖金差那么点
奔跑在秦直古道  奔跑在艳阳之下  我的马拉松朝圣之旅

跑完了  恢复区很小啊  而且全部待得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没有几个完赛人员  就坐在地上简单拉伸了  这算是合水马拉松的一个败笔吧

跑到10km左右的时候  张景霞带着陇东学院的跑友们跑过来了  我和杨哥就立马加入了这个跑团  不过怎么看着都怪怪的  不搭调啊  和高手组团跑到20km左右  爬上了齐家庄坡  停下来喝水的时候她走了  很喜欢和这种高手跑  虽然没有交流几句 但是她跑步的过程和态度  学习了很多  到18km的时候  有个老头上来  批评了几个小伙子说让交替领跑  大家都快哭了  和这种高手跑  能够跟上都很不错了  还领跑?不过  张景霞微微一笑  没关系 我领的住  哈哈

我踩着脚下的土地

兴奋的与观众互动的黑人小朋友

西安的跑者们
奔跑在秦直古道  奔跑在艳阳之下  我的马拉松朝圣之旅

我的跑友我的团  合水的跑者们  我的队伍很庞大吧  只有两个人没有完赛  其他的都完赛了  本来的想法是给我们做个旗子呢  名字就叫  合水瓜跑团  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最后没有做  是很大的遗憾啊

每一次赛事  都会有cosplay  不过这对很特别啊
奔跑在秦直古道  奔跑在艳阳之下  我的马拉松朝圣之旅

刚刚冲过终点的我  337完赛  第十名  跑的很辛苦   跑完有点不舒服  电视台的说这是咱们合水的  记者想采访  但是我感觉有点晕  状态不是很好  于是摆手说让我走一会   走了一会稳定了人家不采访我了  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