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帅哥领队一枚

这是我们的领队小伟,热情开朗,直爽豪放,有着草原人民与生俱来的优良品质,几年里小伟亲自带队七十余次前往黑龙江漠河、北极村、北红村游玩,包括:兴安盟地区、阿尔山地区、作为呼伦贝尔土生土长的人对呼伦贝尔大小景区景点都很了解、很多大型户外论坛上面都有驴友们对呼伦贝尔小伟的好评、还有很多赞美的游记、;作为呼伦贝尔的第一个领队,小伟废话不多说发些活动中自己拍的照片

俱乐部成立几年来为很多国内外游客提供了全面线路策划以及性能良好的车辆让那些在俱乐部租车,包车的朋友心情愉快毫无后顾之忧的情况下感受内蒙草原的魅力风采。
帅哥领队一枚

内蒙古狼行天下 发表于 2016-7-14 11:09 这是我们的领队小伟,热情开朗,直爽豪放,有着草原人民与生俱来的优良品质,几年里小伟亲自带队七十余 ... ...

蒙古汉子啦!

好帅的!!为何不多多上传!
1154938653 发表于 2016-7-14 13:12

生活在内蒙古
逸轩625 发表于 2016-7-14 23:24

以后会继续努力的

旅行有时候也只是一种心情的释放,好比沉在水底的鱼儿,在雷雨到来之前感觉烦闷,迫切的想要到水面透一口气。远离一个城市,奔赴另外一个城市,无论这个城市给你好与坏的感觉,但有点不变的是,对于未知的风景,我们总抱着憧憬和好奇。
旅行,有时候也仅仅只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多一点偶然,打破一成不变的生活规律。钱永远赚不完,平日里的各种压力,一天天的累积在心底,终究会在一个合适的机会来临时,以一种近乎欢呼雀跃的姿态去迎接。无论是住新的酒店,还是坐一趟陌生的班机,想象自己的身影曾经在某个城市歇息过一晩,在某个地域的上空穿过,那么这个地方对我们来说就不那么陌生。
旅行也是逃避(遇到目前解决不了的事情去放纵自己,暂时的避开生活的琐事)
也许暂时解决不了的事情在旅行中得到精神的升华从而从另一个角度中解决了曾经解决不了的事。
旅行也是自由
我们在都市中被太多的琐事所累,旅行是放飞自由,解脱自我,活出自我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