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感谢“南神”,我将与你一路同行!——南神户外20160717梨木台游记

十年前,我爱上旅行……那时的自己觉得只要行走就可以忘乎所以!于是,年少不知愁滋味的我背起行囊,可以随时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发现即使一个人也不会感到彷徨,我拥有属于自己的坚定,不知是谁给了我无尽的力量,我可以不迷茫,尽情起航!
    那时的我梦想成为一位安静的女子,不争吵,不傲慢,读过书,走过很多地方……不管世界如何浮躁,而我都可以从容淡定,优雅到老~
    十年间,走过无数城市,甚至很多国家也被我一一踏遍~一个人,很多人……毕业,工作……回过头去眺望曾经的梦想,才发现自己早已在这十年里渐渐成长,选择了出发,也就选择了远方,即使有风浪,也愿意风雨兼程!
    我已忘却了当初,是不是因为户外才爱上了旅行,今天想来都不重要~今年开始,再次与户外亲密接触,曾放下十年的所有一起涌进我的生活~不为某个未知的目的地,不为与某人邂逅,我只为遇到一个未知的更好的自己!
   与“南神”的相遇纯属一场意外~朋友未曾出席却转发的帖子引起我的好奇~"空降、随意的暴走、一个人出现"~这些都让我想起了十年前的自己!我心里默默地觉得户外需要一种精神,需要流浪的勇气,需要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情怀……在与南神一起行走的瞬间,让我突然再次涌现了这样的感慨!这种感觉与行走喧嚣的城市不同,与伫立瑞士的雪山不同,与漫步千年的古镇不同,与疯跑在甲米岛的海滩不同……
    不管是大峡谷还是梨木台,“南神”总是给我不断的惊喜……这种惊喜无法形容~因为只有身临其境才能真切体会!攀登、穿越、挑战、征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却有一种吸引我的力量!体验自然,感悟人生,挑战极限,释放快乐~在这里,人与人之间没有距离,我能感受到每一个人的坚韧,即使是七岁的孩子都是那么有勇气,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让我欣赏,而我也在这里不断的成长!

感谢“南神”,我将与你一路同行!.

以上游记由队员郑欣执笔,我转发上来~
从二楼开始我写我的游记吧,不再另发帖子了

南神户外QQ群34348809  扫码即可加入

南神户外微信公众号 关注最新活动动态及户外知识

夏季炎热,我总想找一些凉爽的线路给大家走,这次的梨木台,下次的南天门,还有本来打算去的脱裤峪.....(.但前几天又踩了一遍脱裤峪,发现比冬天还要难走,路况很差,谷底岩石湿滑,故而取消了脱裤峪线路)本意是想让大家在树荫下躲避大太阳,一路享受树荫,不曾想今年和去年一样,天上几乎没太阳啊,哈哈。我觉得没有充分体现出这条线路的特点。
    这次线路较去年做了修改,登顶梨木台。全程比较顺利,除两人下撤外,其余全部登顶。本打算到顶吃饭后合影,天上却飘下了雨滴...天气预报这天可是晴天的。先下山再说,雨果然一会就停了。
4点多队伍陆续到达停车场,休息片刻后,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