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蓟县

灯火辉煌不夜城!观唐山惠丰湖夜景

2016.7.19我们来到了唐山惠丰湖观夜景。华灯初上,湖面灯火辉煌不禁使我想起了我们曾经游览过的南京秦淮河夜景。今晚又坐船游览,我们在夜色中尽情体验着“船在水中,人在画中”的美妙,那种感觉确实可与南京游览秦淮河媲美。
灯火辉煌不夜城!观唐山惠丰湖夜景

惠丰湖的建筑风格参照了“一池三山”即太液池,瀛洲、蓬莱、方丈三山的中国古典园林建设布局,将湖面整体形状设计成了葫芦形,在湖中设裕丰岛、延丰岛和永丰岛三座人工岛。 湖中设置大型音乐喷泉,中心主喷高度可达100米。碧波荡漾的湖面,变幻多姿的喷泉,长虹卧波的拱桥,生机盎然的花木,令游客赞不绝口。

惠丰湖北侧设置了水幕电影和音乐喷泉,喷泉长200米,可喷射11种水型,中心主喷高度可达100米。
灯火辉煌不夜城!观唐山惠丰湖夜景

白天,喷泉通过声、光、水、色有机交融,让人们感受到现代音乐喷泉的独特魅力;

夜幕降临,妙曼多姿的喷泉和灯光、音乐相辉映,仿佛置身于美轮美奂的人间仙境,规划设计堪称北方第一。

在惠丰湖北侧,投资上千万元,面积达3万平方米的市民广场也已经完工,形成了以市民广场为中心的核心休闲区。实现滨水平台与露天剧场的完美衔接。
灯火辉煌不夜城!观唐山惠丰湖夜景

充分利用音乐喷泉、水幕电影等高科技手段,打造建筑、景观、娱乐为一体的精品湖区。

与丰南惠丰湖相关的建筑还有运河唐人街。运河唐人街,位于唐山市丰南区惠丰湖南侧、唐津运河两岸,全长近1000米

运河唐人街作为集品牌餐饮、购物休闲、古玩字画、旅游观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商业街,犹如镶嵌在景区风光带上的一颗明珠,耀眼璀璨。
灯火辉煌不夜城!观唐山惠丰湖夜景

人很多,很热闹,景色特别美,尤其到了晚上,灯光璀璨,维景酒店旁边的喷泉随着音乐律动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