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6

芜湖

723岩之星攀岩馆,2016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芜湖)选拔赛隆重开赛,30几位小盆友参与了角逐。下午1点开始检录,随后展开激烈的角逐,场面激烈而又友好,空气中有硝烟也有友情,有切磋更有学习,攀岩是个相互促进的运动。岩墙上的天马行空,他们的背景,是攀岩墙如星空一般深远的意境。所有的疲惫都化作汗水和笑容,在空中尽情挥洒。

最终比赛成绩。第一名徐露程,第二名张家乐,并列第三名:李其泽,刘淳睿,徐笑阳,贾剑优获得。这次比赛是芜湖区域第一次公开方式比赛选拔攀岩希望之星,前六名优先资格入选8月的上海华东区比赛,探险家大杨给小朋友颁发奖品,比赛圆满结束。

这次结果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想飞上天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人生每一个脚印,都是坚持的过程。孩子们前进的路上充满了快乐、悲伤、欢笑、泪水。走过迷茫,坚定的身影走向远方。只为攀登,等你挑战,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探险家更多精彩活动只为攀登,等你挑战——2016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芜湖站)选拔赛

墙上的天马行空,他们的背景,是攀岩墙如星空一般深远的意境。

所有的疲惫都化作汗水和笑容,在空中尽情挥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