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曾记起每每置身大自然之中,心灵即刻清凉。 面对喷薄而下的瀑布、山间的清泉, 抑或是流淌的小溪, 每每至此,心旷神怡,沉浸于一种由内心深处升起的愉悦之中。 我们变得宁静、豁达, 可如今,城市化进程,让我们的生活环境离自然愈来愈远, 所见皆是钢筋水泥、没有生命的冰冷、生硬的东西。 我们是否也日渐失去活力?渐渐迷恋于名利、金钱和财富的增长之中 一天的繁忙过后,愿大家重整行囊,轻松上路。||峰潮户外|| 活动回顾 7.22-24 湿身丽人谷 清凉一夏!!溯溪 跳水 狼人杀 游泳!

其他活动链接请戳:

||峰潮户外|| 7-8月活动、游记汇总贴

7.29-31 九龙潭溯溪、戏水!爽歪歪“雷锋皮艇漂流”,湿身一夏!!

8.5-8.7 七夕牵手小昌溪,玩绩溪第一漂流地,再来个烤全羊!

8.12~8.14 华东第一峡!激情岩门峡:跳水、岩降、泅渡!

8.12-8.14 雷锋皮艇漂流,尖脚岭溯溪,捉溪鱼!

走进众神的家园,国庆雅拉雪山徒步穿越  限14人 欲报从速  藏区八神山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上海峰潮CLUB微信公众号,首次关注,活动立减10元。

• 恋空acho
今天小伙伴们集合出发啦,车上自我介绍,做游戏啦

周六一早就起床吃早饭,出发去下水点||峰潮户外|| 活动回顾 7.22-24 湿身丽人谷 清凉一夏!!溯溪 跳水 狼人杀 游泳!

下水前来张集体照

下水咯,先适应下水温||峰潮户外|| 活动回顾 7.22-24 湿身丽人谷 清凉一夏!!溯溪 跳水 狼人杀 游泳!

飘在水上,即使不会游泳也不怕,救生衣会把你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