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连

先来两张大合影让大家感受下小伙伴们大大笑容散发出的温暖

2016年7月23日-24日硬汉连五周年活动大海陀穿越,为啥叫起个名字叫阳光总在风雨后呢~就是因为这次的活动都是围绕着这个主题开展的,原本计划去长峪城,但是由于北京大雨,山路有塌方封山不让进入,所以大师在车上临时改变线路前往海坨山。说好的黄色预警,说好的大暴雨,在我们启程之后就变成了大太阳,就是活脱脱阳光灿烂的日子。借着此次活动是硬汉连的五周年纪念日,天气给力,本姑娘也有幸在这样的日子里和大家一起度过硬汉连的生日,万分激动一个星期~~这次活时也要感谢ARCTOS对硬汉连五周年的大力支持,送上了祝福和生日礼物,这个大礼就是每个参加活动小伙伴一件速干衣(让我们的摄影师+颜值担当晓梁为大家展示)和双人大帐篷一顶~2016.07.23-07.24-ARCTOS&硬汉连重装海坨山-阳光总在风雨后-探路贴

我们这次的目的地海坨山位于延庆县张山营镇北部与河北省赤城县交界处,东南距延庆镇约18公里,属军都山。主峰小海坨海拔2241米,为北京市第二高峰。这一点大家都应该是了解的~海坨山高峰有三个:大海坨、二海坨、三海坨。大海坨山顶是一个长近10公里,宽500米,最窄处不过百米的草甸平缓山顶,南侧断裂升降显著,山势险峻。每年l0月至 次年6月可以看到“海坨戴雪”。 7月至9月雨季可以看到云海,天气晴朗时可以早起看日出。也是这个时候是最好的扎营时间,队伍数量庞大的时候可以在山上看到上百顶的帐篷。
  海坨山从延庆城向西北看去,能看见颜色与周围不同的三座“山”,中间为小海坨、右手面为大海坨,左手面为无名山。在三座山峰之间各还有2座小山丘,海拔都在2000米以上。照片是大厨:李哥大师Jeep2016.07.23-07.24-ARCTOS&硬汉连重装海坨山-阳光总在风雨后-探路贴

此次的目标就是这里啦~~一路上欢声笑语,徐老师、琴姐和田总为大家献歌,超级好听,大师准备把这些歌曲都作为年会的保留曲目。很快就到了海坨村,但是不能从海坨村上,原因就是大雨~~(PS:最近萧敬腾也没来北京开演唱会啊~~怎么就天天划船上班了呢~~)这并不能阻挡我们的脚步,别的队伍上山都返回从西大庄科上了,我们就是要与众不同就是不走寻常路就是Nothing is possible(一切皆有可能)。这时司机师傅真的是超级给力,给我们直了一条明路:北京延庆区海坨山-正南沟科线路:大海陀村-正南沟-垭口-鞍部扎营-大海坨-大海陀村下撤,队伍里没有人走过,全靠摸索,走了之后才知道持续上升,路程小长,为自虐首选。
  对了,在路上还有一段小插曲,在延庆的张山营镇种植了新鲜的土豆玉米还有圆白菜等多种作物,物资紧缺的我们在路上购买了一颗新鲜的圆白菜和土豆,2016.07.23-07.24-ARCTOS&硬汉连重装海坨山-阳光总在风雨后-探路贴

真的是色香味俱佳,超级好吃,后续放毒。友情上镜:老曹(配音:新鲜的圆白菜啊~~买一送一啊~一个不够在来一个)背着这些物资就开始上山,一路上也是冰火两重天,身上骄阳似火,脚下的山泉冰凉刺骨,水还是很大的,所以鞋子都湿了(ps:汉子们很是享受这山泉水泡脚,对于我来说简直是煎熬,太凉了~~)2016.07.23-07.24-ARCTOS&硬汉连重装海坨山-阳光总在风雨后-探路贴

一路上升,由于大家的体力参差不齐,有很长一段时间是一个人在行走,最后走到垭口处看见山坡上开满了粉色的小花,甚是美丽,在风的作用下起起伏伏,就像是我们的团队,各自相互独立,但是又是一个整体,大家齐心协力,变得绚丽多彩。2016.07.23-07.24-ARCTOS&硬汉连重装海坨山-阳光总在风雨后-探路贴

上山安营扎寨,扎好帐篷又搭建天幕,为大家遮风挡雨。五周年纪念日怎么能少了腐败的环节,果断燥起来~~红酒白酒啤酒掺着喝~各种好吃的high起来,减肥神马的就放在饭后说吧~~菜单太丰盛简单举栗子好了~~例如徐老师的梅干菜排骨两瓶白酒,老李的月子粥,辣椒炝圆白菜,凉拌西红柿,小李的自制煎饼,猛驴的烩面,老地方做的炸鸡~~2016.07.23-07.24-ARCTOS&硬汉连重装海坨山-阳光总在风雨后-探路贴

超级豪华晚餐奢侈的不要不要的,我想说还有谁的晚餐能跟我们比?还有谁?
  Happy的同时还不忘拍拍拍~~各种照片,神马横着走的,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拥抱的,干杯的~~总之笑的不亦乐乎~~这种时候就要上晓梁老师的大照片,我的文字略显苍白~~所以要知照片如何请下拉滚动屏~~~晚上有雨断断续续的,我跟老地方在帐篷里玩自拍唱歌聊天,发朋友圈: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在敞篷里吃着炸鸡烩面,所以下雨天炸鸡烩面最配哦~2016.07.23-07.24-ARCTOS&硬汉连重装海坨山-阳光总在风雨后-探路贴

周六晚上我喝的有点多,再加上不胜酒力,第二天果断错过日出,不过敬业的晓梁老师为我们能看到日出的景象,一夜未眠只待拍日出升起的那一刻~~把我们的掌声献给晓梁老师吧~~
  起床洗漱后就开始准备早餐,还是超级大阵容,吃个早餐跟吃正餐一样奢侈。饭后还有高山煮茶的环节,呼吸着雨后新鲜的空气,听着蓝调和爵士乐,望着远处的山峰和城市,突然想时间就这在这一刻静止吧~~
享受大自然给予人类这样好的环境,但是有的人还不知道珍惜,再次呼吁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爱护环境,把我们带上山的垃圾背下去,我相信下山后的重量要远小于上山的重量,谢谢~~之后我们下撤海坨村,一路上道路湿滑,植被在雨水的滋润下蓬勃生长,鸟儿欢快的唱着歌~~下山后又去了延庆的柳沟搓了一顿牛肚宴~吃了个肚歪~吃饱喝足开车回家~~各找各妈~此次活动圆满结束~~2016.07.23-07.24-ARCTOS&硬汉连重装海坨山-阳光总在风雨后-探路贴

篇后语~~人生既要拼命赚钱,也要享受生活,享受旅行的过程,每个人的人生轨迹都不一样,只是我们的兴趣爱好恰好相同就走在了一起,大家在一起就是开心,抛却烦恼亲近自然其实就是这么简单。2016.07.23-07.24-ARCTOS&硬汉连重装海坨山-阳光总在风雨后-探路贴

最后为硬汉连的硬汉们做个广告,硬汉连里帅哥多,各个都是能手,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爬得了高山下得了海,抗得了背包逛的了街,带的了出门领的了回家(ps:其中意思自行领会~~)2016.07.23-07.24-ARCTOS&硬汉连重装海坨山-阳光总在风雨后-探路贴

最后最后要感谢一路同行的伙伴们,有你们我的体重飙升了~~有你们使我的笑声不断,有你们使我的旅行丰富多彩~~谢谢~~~

第一次发帖子大家多多支持!
墨棉 发表于 2016-7-26 16:15 先来两张大合影让大家感受下小伙伴们大大笑容散发出的温暖 ...

如果说,旅行是一种生活方式,那么,登山就是一种生活态度。2016.07.23-07.24-ARCTOS&硬汉连重装海坨山-阳光总在风雨后-探路贴

作者竟然是个小姑娘,值得学习的榜样。首先感谢作者分享的精彩内容,其次向领队敬礼。这么完美强大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