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彩云之南-放飞心情的地方!

谁轻轻呼唤,在天上在云端,让我日夜想像,在梦里回荡,你身旁,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孔雀飞去回忆悠长,玉龙雪山,
闪耀着银光,秀色丽江,人在路上,彩云之南,归去的地方,往事芬芳,随风飘扬,蝴蝶泉边,歌声在流淌.泸沽湖畔,心仍荡漾.
就像上面歌词描述的一样,谁轻轻的召唤我们,那是彩云之南的美在召唤.
召唤我们前往有着彩云之南的云南.感受自驾云南一路的美景.我们已经迫不急待.让小白带上我们一同揭开彩云之南美丽的面纱吧!

彩云之南-放飞心情的地方!

此次行程从年初就开始计划了,虽然其中出现太多的变数,最后还是上天眷顾,让我们几个家庭有幸能完成这一次美丽的行程.
看我们出发前行李满满的.就知道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由于此次假期不是很长,所以我们的行程有点压缩.
第1天:崇靖高速~昆明市(行程大概778.3公里),在昆明住1晚.

第2天:昆明~大理(行程大概325.9公里)
看崇圣三塔夜游大理古城.住大理.

第3天:游苍山(大索道、上洗马潭和天龙八部影视城)、看崇圣三塔、夜游大理古城.晚上住洱海.享受洱海清静与浪漫.

第4天:睡到自然醒后从双廊上高速去往丽江,一路沿途欣赏洱海美景.晚上住丽江.夜游丽江古城,品味纳西风情和美食.

第5天:大理~丽江(行程大概186公里)
看东巴王国、白沙壁画、玉龙雪山等风景,晚上住丽江.吃三纹鱼餐。

第6天:丽江~上虎跳景区,(行程大概80公里,高速+国道),虎跳峡~香格里拉,(行程大概116公里国道)
前往香格里拉虎跳峡景区游玩.然后去往香格里拉感受藏域风情,晚上住香格里拉.

第7天:香格里拉~楚雄,(行程大概476公里),回程从香格里拉到楚雄,住1晚.

第8天:楚雄~崇左,(行程大概873公里),行程结束.

彩云之南-放飞心情的地方!

左往靖西、那坡、云南右往钦州、防城。

刚开通的崇靖高速公路,被誉为广西最美的高速公路.一路青山绿水.成为云南去广西海边最便捷的道路.

天蓝蓝山青青,阳光明媚照我心.
彩云之南-放飞心情的地方!

前方指示牌大新县雷平镇.雷平镇拥有美丽著称的黑水河及花千骨拍摄取景地.还有盛名的德天瀑布景区.当然德天瀑布景区还要继续往前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