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寻古踏幽,山肴作伴

先说明一下,山肴作为户外食品我觉得还是发在美食版比较好,在户外出行中能吃上山肴那绝对是真真的美食了,有饭有菜有肉,吃得饱吃得好。这次有机会在8264试吃山肴特意选择了三款没有吃过的口味,分别是薯饼鸡蛋套餐、照烧鸡肉饭、墨西哥鸡肉饭三种,其中薯饼鸡蛋套餐是早餐。

其实特意把名字从大家叫惯了的山屋变成山肴一时间真有些不习惯,慢慢适应吧,话说山肴的口味种类实在是太多了,早餐,正餐,甜点等等,让人口水直流,但这么多口味不一定全部适合国人的口味,米饭类我吃过牛肉的,面类基本都是意面的,总体感觉还不错吧,鸡肉还没有吃过,因为我一直觉得鸡肉不如牛肉顶饿,哈哈,请原谅我这个大饭量。

寻古踏幽,山肴作伴

在这个帖子我不想把它写得像测评一样,诸如生产山肴的公司美国俄勒冈冻干食品公司多么多么牛逼,成立于哪年,市场占有率有多高,食品供应于什么军方,宇航局之类的,没有什么意义。吃的东西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口感,再有就是便携性,易用性以及价格。

先看外包装吧,充氮自封自立袋,易于保存,使用起来方便,关键一点卖相很好看,颜色非常鲜艳,正面是户外场景中吃着山肴,看着这包装我还真不忍心把它打开吃了。

因为山肴食品全部是美国本土生产,所以进入国内由代理商贴上了中文标签,方便不懂英文的人看懂。背面主要是名称、主要成分、重量、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方法、营养成分等等基本信息。

寻古踏幽,山肴作伴

山肴必须要配漂亮的花花来衬托,完美。话说山肴的价格还是有些高的,大多数人可能觉得会贵一些,不过如果是长线重装出行,山肴可以节省重量,食用方便,营养均衡,这样对比一下还是非常值的,毕竟一年也不会有很多次重装长线的出行,为了保证出行中的体力补充贵一点也无所谓了。

这是一次寻访古迹遗存的出行线路,寻找那些隐藏在山中的历史痕迹。荒废了很久的道路,路面已经开始长草,不知道会用多久这里杂草丛生。

寻古踏幽,山肴作伴

想起一句话:这里杂草丛生,这里美丽依然。希望大山的宁静永远也不要被尘俗的喧嚣所打扰,就这样一直下去。

道路是越走越窄,最后全部被杂草所占据,这里本身就是人迹罕至了,走的人大多是一些采山货的人。

早上五点多进山,走了一会儿已经饿了,准备把早餐吃了,就是你了,薯饼鸡蛋。

寻古踏幽,山肴作伴

这份早餐重134克,标准为两人份,里边主要含有马铃薯、鸡蛋、猪肉香肠、牛奶等,看这样的阵容就知道这份早餐有多丰富多营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