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武汉

惊艳:一路向北 房车路上

有品位的队旗

草根白开水 发表于 2016-8-9 16:51 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终于我们成行!2016、7、9,武汉出发,一路向北,向大草原进发! ...

武汉——江城一号,我们汇聚一团,出发仪式!惊艳:一路向北        房车路上
惊艳:一路向北        房车路上
51房车汇老大——禅师接受湖北电视台专访,大气度,大气势,大场面!

此次活动得到了游戏大咖“斗鱼网”的大力支持,随行两位美女主播一路欢唱,直播到你心动!惊艳:一路向北        房车路上

湖北(武汉)51房车汇掌门人禅师与江城1号老总握手道别,感谢支持!惊艳:一路向北        房车路上

走了,我们出发!
惊艳:一路向北        房车路上

给自己一个出行的理由!
你的下一站心灵栖息点定在哪里?

选择房车游(51房车自驾),带上你的“家”随心所欲踏上旅程,追随自由和风的方向,开始尝试一种新的旅游体验。
停留驻扎时,它就是你设施齐全的小家;外出旅游时,它既是交通工具又是随行旅馆。
这是房车游(欧美房车自驾)的最佳写照。带上家人或好友,打包一份好心情,引擎启动的刹那,惊喜才刚刚开始……惊艳:一路向北        房车路上
旅行变得舒适自由房车游的行游目的地、行走路线、逗留时间充分掌握在自己手里,极赋自由度。车内床铺、桌椅、厨房、餐具、冰箱、储物柜、卫生间一应俱全。有了房车,等于拥有了一间贴身移动的“小家”,吃饭、洗漱、玩乐、休息统统搞定。
旅行变得更加贴近自然绿荫丛中的莺歌燕语,密林深处的流水淙淙,蝴蝶眨着眼睛慵懒的来去……这些近似原生态景致就在你的驻扎地,就在你的“家”门外。清晨啾啾鸟鸣唤你见证新一天的阳光;关上房门就是你温暖贴心的家;午夜梦回,看天窗外流星飞过遐想无限。这些千金难求的时刻汇聚在一起,带来全身心的放松,将成为回忆里最温暖的角落。
惊艳:一路向北        房车路上
特别是夜幕降临,游玩一天身心疲惫的全家人或好友围坐在一起聊天、打牌,窗外的风微微吹进来,人生难得的惬意集于一刻,那种乐享天伦的幸福感无可比拟。
旅行变得省时省力随心所欲在房车游(51房车自驾)的过程中,不必每天整理行囊,在第一天里将随行的衣物、日用品、食品分类安置好,旅游结束前都无需重复整理、打包,省了不少精力和时间。
(禅师在给妹子发微信)
房车的橱柜、冰箱、炉具、燃气齐全,可自行烹制美食。可以在异乡翻炒家常小菜,将熟悉的味道带遍天涯;也可直接选用异国食材,享受亲手创作的新奇大餐。无需因为赶路而担心时间,可以选一个舒服的地点停车起炊,让简单的食物变得富有情趣、令人回味,让家的感觉随时都在。
惊艳:一路向北        房车路上
服务区,无处不在的房车家族!
这里的夜色,让我回味!
一路美食少不了!惊艳:一路向北        房车路上
这大的葵花盘!

51房车汇,永远在路上,体验美食,释放味觉!惊艳:一路向北        房车路上

惊艳:一路向北        房车路上
一路向北,向天路进发
知道这是哪里了吧

继续前行,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