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快乐骑行 笑看人生——记我的第一次骑行

快乐骑行  笑看人生——记我的第一次骑行

户外是我的爱好之一也是我交友的一种方式,通过户外认识了一些不知真实姓驴友。在一起没有工作上的压力,可以一起纵情放歌,把酒言欢。没有城市的喧嚣,一起享受大自然的宁静与安逸。没有同事间的竞争,只有回归自然的懒散与静谧。
      人的一生需要做无数的改变,因为世界上真得没有一条路是笔直的。骑行的乐趣,不在于身边的风景。它最大的诱惑也许就在于,你确定了一个目标,然后从起点出发,心里想着终点的风景是多么的美。你上路了,就没有回头的机会了,抬头看路在你的前面延伸,你不能跨越,因为你不会飞,只有一点点的征服才是最好的选择。坚持对于骑行是何等的重要,因为路很漫长。爆发力只能提供一时的冲动,不坚持就会被人抛下很远很远。有时侯,目标对于一个人是何等的重要,朝着目标前行,只有先把自已的痛忘掉,而只想着目标,那才会有一种连绵不断的力量在支撑着。
       生活中有许多的事都是这样。自己的路,只有自己走下去,没有任何人会替你跑哪怕只有一米的路程。走在前面的人只会等你,但决不会推你,因为他在你的前面。走在你后面的人,也许在下一个捌弯就会赶超过来,在结伴而行的生活中,我认为需要的仍是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