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激情的夏日,我们相约葠窝水库-----林子户外第311次活动回顾

激情的夏日  我们相约葠窝水库

夏天的到来本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因为漂亮的裙子、游泳的乐趣常常让我心驰神往。但是夏天也有它的坏处,那就是——天气太热了。8月13日天气还是那样的炎热,天空万里无云,火辣辣的太阳挂在天空,像是一 支支火箭射到了地上,大地像蒸笼一样,不时地散发出热气,瞧!我们林子户外一行36人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了葠窝水库的不远处。准备安营扎寨。此次的露营活动也是林子户外2016年组织两次大型长线活动后(西藏新疆)的第一次露营活动,露营地点的选择堪称经典!让所有参与此活动的队友,无不尽兴,无不陶醉,无不欣喜...这要归功于林子户外的带头人林子团长(线路选择好、人员控制少、组织安排妙),这更要归功于林子户外全体队友的团结合作,特别是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在此代表出队群友表示感谢!

葠窝水库是辽宁省大型水库之一,位于辽阳县、灯塔县和弓长岭区交界处的太子河干流上,距市内40公里,库区面积5334公顷。参窝水库大坝巍峨壮观,库水浩渺无际,自然景观优美,四季景观各异,周围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奇花异草,山珍野果,药材遍布群山众壑,不多说了,下面请看这次水库戏水、露营、腐败两日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这位就是我们林子户外俱乐部的带头人:林子
大家看看像不像渔夫!

迈瑞姐的招牌口号是:快来参加林子户外的活动吧,和我们一起“疯”

图片编辑作者:迈瑞

由于乡间小路太窄,大客车无法将我们的公共物质及个人装备直接载入营地,林子团长早就在当地找了个叫“四不像”的什么车,我也搞不清楚,在路口接应我们。下面的图片是我们三人在看管物质,以防滑落。闲子也是闲子,继续拍照,绝不放过任何拍照的机会!好玩吧!

以下是大家在搬运公共物质的几组图片,收集的图片不全,有没发到的驴友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