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黑河

16年8月6日-9日四天小长线重装穿越记叙

酝酿了许久的小长线终于在宁静致远的带领下与8月6日成行了,原本打算10号以后出发因为还有其他驴友要参加的,可是致远的年假即将到期,如不出行恐怕今年的长线又要泡汤了,不是这个没有时间就是那个没有时间实在是难以周全了,带着小小的遗憾我们四人整理行囊踏上了征途。
     本次活动的起点是孙吴县清溪乡爱国村设计路线途经红旗林场,平山林场的怪石和胜山自然保护区的红松沟景区,用时4天完成然后在爱辉区的三站林场乘车返回黑河。全程将近60公里前半程大多无路行进速度很是缓慢。
     出发的第一天下午14时左右就开始下起了雨,直到晚20点我到达营地红旗林场雨还没有停,全天行进20公里用时11小时,因为一直下雨无法搭建帐篷只得住宿与孙吴红旗林场场部,此时小燕子的双脚已经起泡。
    第二天雨还在下,我们几个商量一下等雨停了在出发,结果出发没有多久又下了起来只得返回原驻地等待,因为此时的气温很低雨水打湿已经很凉了,毕竟以进秋天。
    第三天雨停了 早上草草的吃完早饭 7点我们就出发了 因为昨天下雨耽误了行程今天要补回来 行进到爱辉区胜山自然保护区以是傍晚18时 全天行进30,79公里 我们4人的脚全起水泡了,小燕子第一天的还没有恢复然而水泡还破了 忍着疼痛走完了全程 坚强的毅力和超强的忍耐力 令人佩服!!
     第4天的路线很轻松  找朋友把我们送到了 保护区景点 我们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观赏了 景区  然后送我们到三站林场等车 返回黑河。
     此4天一直没有露营 都是在林场的场部住的 要知道这样大家就都不带帐篷了 还能减轻一些重量 不过也是此次的一个小遗憾,重装穿越居然没有打开帐篷。
     大家用顽强的毅力和乐观的精神走完了全程 我们为自己点赞 开创了黑河户外小长线的先例!来年继续小长线!!!

黑河-老狼 发表于 2016-8-19 07:01 酝酿了许久的小长线终于在宁静致远的带领下与8月6日成行了,原本打算10号以后出发因为还有其他驴友要 ... ...

精彩活动必须赞

8月6日早孙吴客运站 等候车前往爱国村

爱国村北桥 活动起点
16年8月6日-9日四天小长线重装穿越记叙

第一天开始的路还很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