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新疆是个可以让人上瘾的地方,因为它太美……

如果说,中国真有那么一个地方,不需要修图就可以当电脑屏保,那么,这个地方,一定是新疆,没有之一。

我们走过秋季的喀纳斯,抚摸过禾木小村的每一条河流,我们品尝着乌鲁木齐的美食,迷失在大巴扎的闹市中无法自拔,我们听过来自魔鬼城的呼啸,也深深的在白哈巴的小村里静静聆听音乐,你永远不知道到处旅行的意义是什么,但只要你来北疆,总会找到你的答案.新疆是个可以让人上瘾的地方,因为它太美……

世界上顶级的日落风光,200万年前的乌伦古湖的无与伦比的金色夕阳,200万年前的湖,200万年前的夕阳,那里有世界上顶级的日落风光等着我们,你是否有穿越在200万年前的错觉.新疆是个可以让人上瘾的地方,因为它太美……

深度体验哈萨克特色文化,烤全羊发源地哈萨克特色烤全羊,哈萨克族特色歌舞篝火晚会.新疆是个可以让人上瘾的地方,因为它太美……

在中国最美村寨禾木骑马,慢行禾木一整天时间表.新疆是个可以让人上瘾的地方,因为它太美……

早上:睡懒觉/爬上禾木村周围的小山坡.可以俯视仙气缭绕的小山村
中午:晒太阳、钓鱼、看书、发呆
下午:骑马 ,自由奔跑在山间、原野,和最古老的游牧民族图瓦族人交朋友
晚上:住进小木屋,摘最大的星星喽!
新疆是个可以让人上瘾的地方,因为它太美……

深入可可托海峡谷腹地,彻底玩尽可可托海,2次敞篷电瓶车深入10公里,进入可可托海景区腹地最深处,欣赏人迹罕至的极致美景与幽静秀美的原始风光.新疆是个可以让人上瘾的地方,因为它太美……

世界魔鬼城:呼啸罗刹随风起,似亭似阁,似城廊街道,似罗刹宝殿,各色造型,千姿百态、惟妙惟肖,形成了梦幻般的迷宫世界,置身魔鬼城,使你的想象空间得到了最大发挥,狂风在石柱间呼啸时,发出罗刹魔鬼嚎叫般的声音,使人不寒而栗.新疆是个可以让人上瘾的地方,因为它太美……

横穿卡拉麦里自然保护区,比大熊猫还珍贵的普式野马成群生活在这里,野驴群、野骆驼、黄羊群,甚至野狼…这么狂野的传奇场面,怎可错过。新疆是个可以让人上瘾的地方,因为它太美……

新疆必去的7个地方

禾木

入驻禾木山庄,领略醉人的原始风光,距喀纳斯湖大约70公里,喀纳斯湖的枯木长堤、湖怪传说给这里更增加了几许神秘,而当地图瓦人颇具传奇色彩的历史和世外桃源般的村庄也吸引着游客寻幽探奇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