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山岩户外

山岩户外—————— 计划外的大爬升让我们开始撒欢喽(鹿牺谷归来)

完美的周六,出发前还一直担心天气的事情,直到集合那一刻,心才开始放下来。5点左右,东边的天空喷射出桐红的霞光,挥挥洒洒的覆盖在层层云空之上,完美的一幕朝霞,就这样形成了。那一刻,东北角集合滴童鞋们惊呆了,下一刻不约而同拿出手机开始拍照。这就意味着今天的行程将红红火火顺利进行吧,哈哈。因为我是随队收尾,所以这一路接触最多的就是那5只小驴了,出乎意料的表现惊人,完美的诠释了他们这个年龄段特有的可爱一面,开心,积极,对抗,吃苦,坚持,隐忍。每当走过一个难点的那种骄傲,每当看到一种昆虫的那种好奇,每当完成一段路途的那种满足,可爱的小脸蛋上不断改变着各种复杂的表情,哈哈,真的是好萌好萌。相信这次的体验能在他们的童年的回忆录中添上完美的一笔,也同时可以搓掉一些城市中的娇气,增加一些自信与幸福。哈哈,关于计划外的爬升,完全是因为雨水导致植物茂盛,走着走着与原有的轨迹偏离了10几米,然后眼前就无路可走了,我多机智,我眼多尖,居然发现了遗留的路标,哈哈,顺着路标,就出现了期待已久的爬升,然后……然后……48个人就开始撒欢……晕眩……上气不接下气……各种感叹……小驴们开始比着向前冲……不过还是非常顺利的通过了那段路途……之后想想,还不错,也算一种体验了。

满仓满谷,大家这么早出来真是辛苦了。

进北京是需要检查身份证的。

刚到目的地村口,村里在修小桥,需要倒车,走下道

收好行囊,出发

进入峡谷,这里非常漂亮

山高林密,必须长裤长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