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我们,在首尔玩嗨了!

最近挺怀旧的,看看以前在韩国的的照片觉得当时好瘦啊= =

虽然不算去了啥高洋上的地方,但大家都好开心呐。我们本来也不是志在摄影,又没想过征服自然挑战自我,只求每次都和喜欢的人儿,逛逛新鲜的地方,开开心心就好。

为了留住我们最真心的笑,特地追忆过去,补写游记,以作纪念。

人生若只如初见,旅行但求留初心。

我们,在首尔玩嗨了!
既然旅行的重点在于“我们”,就先从我们介绍起。

我是后排的“妃”,当时还是一个毕业不满一年,未被工作摧残的妹纸。

右边的“王”是我的前任男友+现任老公周先生。当时我们处在刚从朋友变恋人,没有公开,但是大家都看出来的阶段(⊙﹏⊙)b

左一的“公主”是闺蜜丸子,是个二二的,皮肤白的会发光的妹纸哟。

左二的“后”是闺蜜大溪子,相机、自拍神器不离手的资深PS手。

当时我们中间3个人都在一家公司工作,不敢一起请假,就只可怜兮兮的玩了5天。╮(╯▽╰)╭后来我们陆续离开这家公司,在没什么新人的情况下,公司还是运作得好得很……

此外,还有一个隐藏式的外挂式人物——森哥,是周先生的弟弟,当时还在这边留学,时不时的照顾我们一下

我们,在首尔玩嗨了!

闺蜜嘛,就是旅行要住同一间,逛店要买同样的发箍,拍照要在同样的地方,拿同一朵花,一人拍一张的关系

咳咳,终于要切入正题了。

【旅行方式】
自由行,说走咱就走,攻略在飞机上才开始做Orz

【旅行亮点】
非购物行,非高逼格游,非穷游。吃货,小清新,能给你拍照和吃东西增加点灵感就最好不过了。

【旅行安排】
加往返行程5日,纯玩儿只有3天。
Day1: 上海→仁川机场→首尔→明洞吃饭
Day2: 大学城→八色烤肉→南山塔(维尼博物馆)
Day3: Trick eye 3D博物馆→春川炒鸡排→梨花壁画村→东大门→仁寺洞文化街→清溪川
Day4:景福宫→明洞
Day5:首尔→仁川机场→上海

【酒店】
首尔 PJ HOTEL ,去的中国游客和日本游客都不少,主流网站都能订到。

酒店是日本人开的,设备比较现代,而且较为细致。交通上更是很方便。摘抄一段说明:PJ Hotel酒店距离仁川国际机场(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0分钟豪华大巴车程,距离乙支路4街(Uljiro 4ga)和忠武路地铁站(Chungmuro)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明洞(Myeong-dong)的购物街不到700米。酒店每小时提供1班前往明洞(Myeongdong)和东大门(Dongdaemun)的免费班车。

【准备】
一定要带牙刷,带牙膏。再好的酒店都可能不配牙具,因为韩国人都是随身携带的。我们酒店免费提供面膜也不提供牙具。

此外真没什么了…首尔很适合作为出国游的第一站,因为难度真的很低。

酒店都能领到地图,地铁四通八达,许多景点之间也不远,很多中国留学生在各种店里当导购,可以找他们问路。
我们,在首尔玩嗨了!

森哥先带我们去离酒店不远的明洞吃饭,当时也没什么想法,随便进了一家(不好意思真的忘记名字了)。却意外是行程中吃到的最好吃的之一。超级无敌BT辣,但是超爽。

STEP 1:用辣酱拌菜并在铁板上烧熟。
我们,在首尔玩嗨了!

将鸡肉、年糕、香肠等其他材料拌进去烧熟。

当国内的食物被风卷残云的吃掉,再放入米饭炒炒

来到了PJ Hotel,我们入住了三人间。

每一个床小小的,但是花纹颜色和靠枕意外的软妹。
我们,在首尔玩嗨了!

这张恰好可以看到插座的样式。韩国的插孔和我们不同,但好在一般的酒店能够借到转换器。此外转换器也好,牙具也好,路边的便利店也可以购买,城市里玩就是不发愁。

一早,欢乐的走到乙支路4街(Uljiro 4ga)地铁站坐车去大学城。

路人一定吐槽:连个地铁站都拍,这群low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