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神秘旅程由我开启

1号赶到集合地点-----南坪汽车站.......凉意从脑后冒起,先买票(排队的人起码300+的人),买好票又要过来排队进站坐车(纵队3-5排,尾巴在步行街那边口口了)汗哟,到处又堵车。集合好队伍后,协商对策,统一意见包车前行。

GE的,国庆说起要天晴,一路上凉风习习...在车上眯起盘算带脱了哪些东西:雪套,拖鞋,护膝.....车窗外大雾茫茫,啥子都看球不到....裹紧冲锋衣........在睡眼惺忪中被一声:看下面好多警车。闹醒,走哟..看稀奇哟,不是黑大的事故绝对没得嫩个多警车。下去一问,才晓得某车上山途中冲下山崖,倒下3人。

哎,过年过节的,勒些黄棒硬是不想吃饭了迈?悲哀呀,赶着去参加婚礼,却碰到个黄棒司机.....无语

散了只烟给我们司机,不断地提醒他,我们不慌的个,下山慢点哟.....司机点头称是。

放眼窗外,雾蒙蒙的。继续睡.....

经过半年的腐败线,经常一出门就是2只土鸡烧起,一只土鸡炖起,酒精中泡起。一上山就明显感觉到体力不支,走走停停。拉慢了整队的行进速度(在这里向大家道个歉),一路的缓上坡,我的个天哟,全靠小道两边的红籽+刺梨+蓝莓给我补充微量元素才让我跟上了队伍前进的步伐,当时心头想,这盘好..各人带的一大盒自己烧的牛肉+一把干面+2盒牛奶+4个卤蛋..路上买了6个月饼。绝对够吃了,绝对不去跟风FB,嘎嘎绝对减得下来2-3斤。

湿漉漉的山道显得格外的打滑,一点都大意不得

暮然回首,惊现远处山峰

神秘旅程由我开启

一路上烟雨朦胧,啥子都看不到
只有取点近景
雾里仙山,若隐若现
遥望山顶,及身后的云海
放眼望去....营地在哪里
神秘旅程由我开启
翻过了一山又一山,走得饥肠辘辘....
全靠道路两边丰富的微量元素来补充体力
看看脚下的路,湿跨跨的羊肠小道。虽然穿的冲锋裤,还是后悔没带雪套。
神秘旅程由我开启
扎好帐篷,天已擦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