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2

华中

深闺美人!5678联盟穿越行走记之七藏沟!(二娃新婚快乐!)

上美女!

上全家福!

人物篇
老大:深蓝

有故事的42岁男人,有着为了这次出行辞职的决然,有着典型上海男人的好脾气!总是慢条斯理的吐出一些很有哲理的言辞!除去抱怨因为弄错航班安检时间,导致丢了一人(薄荷姐姐),丢了10个250之外的那些时间,总是很悠然的伸出手放在胸前的说要抹去某些,某些不想要记得的事情。总是强颜的做些让我们开心的事情,说些让我们开怀大笑的言语,但是你不看他的时候,眼中总是有着让人担心的伤感,那是一个42岁男人的孤独感!
老大,你不要生气o,你的帅照就不上了,省的被人嫉妒!
上张逃难,生病照片!

一夫大哥

年过半百的大哥。总是笑笑的说:“一心加油,一心好棒。”真的像阳光一样。从远影哥那里得知,一夫大哥从看了远影哥的徒步计划,便头也不会的踏上了征程,这个年纪有着这样的勇气,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
一夫大哥的妻子和女儿千叮咛万嘱咐,要远影大哥要好好照顾大哥!结果大哥总是在远影哥的前面!
后来,听说大哥在若尔盖,因为高反进了医院!那也许是大哥睡的的最甜的一晚,也许大哥是真的累了!
大哥是值得永远楷模的人物!
我希望我到了那个年龄还有有那样的勇气!

远影大哥

最最最敬爱的大哥,最照顾我的大哥,在火车上因为他的一条短信就让我哭了的大哥。

大哥操着一口福州普通话,刚开始真的很是不习惯,但是之后的几天,我只要听见这口腔调,就可以感到踏实。在我每次落队的时候,只要听见这普通话,我就知道,大哥在我身边,他没有抛弃我,我不是一个人。大哥在爬山的时候,永远帮我带着水壶,那个沉重的水壶,你们应该明白,在高原上行走,那意味这什么,以至于随后的几天,大哥总是在收尾,为此我一直很自责。

大哥是这一辈子都会记得的大哥!

这也是种生活啊

上张和远影大哥的合影!
结石大哥
完美的性格,完美的冲锋者,完美的父亲。
永远走在最前面的探路者,永远的沉稳,永远的帽子和眼镜。
我问,结石大哥你的巧克力高反了,他说就是这样包装的,不怕压! 汗,在沟里,大哥真是没有幽默感!
在成都闲逛的时候,才发现,结石大哥怀念的一切的老东西,会怀念是最好的品质。
说起儿子,大哥眼中流露出了光芒。
在酒吧,BEYOND和林子祥的哥让他兴奋的像个孩子!
晚上4点徒城的时候,号称GPS的他,差点让我们回不了客栈!
有趣的大哥!

蛤蛤,妹子辛苦了,俺先路过一下{:5_139:}
百里奚

春秋秦国名相,秦穆公用五张羊皮换回的奴隶,拜他为相,辅佐穆公成就“春秋五霸”功业。我们队里也来了百里奚,带山字旁的奚。有着姜太公的处世哲学,有着等待伯乐的耐性!他被推举为本次穿越最恶心奖,全是因为他那个饭盒,入沟之后露营,夜里太冷懒得出帐篷方便,居然把饭盒当了夜壶,第二天起来洗洗就烧了开水,还分给梅花鹿姐姐,有些人敢于面对自己的恶心,而有些人掩盖自己的恶心!我们的白公子,是个勇敢的人,是个直面恶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