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国庆七天乐,出行我快乐!

自从喜欢上了驴行!一直在驴着!多少兄弟说我驴了以后再也不和他们玩了!为了联络一下兄弟们的感情!国庆七天。陪他们自驾游!弥补一下感情!
考虑国庆节假日大景区,热门景点肯定人多!我们就设计了一个相对比较不太堵不太人多的地方!第一站南太行皇城相府!郭亮,云台山可不敢去呀!接着平遥古城,鄂尔多斯库不齐龙头拐那沙漠,然后折回山西大同北岳恒山,胡杨林可不敢去啦!那样太远,来回折腾累,爬完恒山看完悬空寺就继续往北,张北草原天路必须去!烤全羊怎么能不尝尝啊!看过草原天路可不能走承德,也不能去箭扣金山岭看长城!不然走北京回来肯定堵死!绕行走河北保定!看看总督府,保定陆军学校!然后走G25回来!这一路上就不怎么堵车的!果不其然!去的时候来的时候有十几分钟有点缓慢行车!那也是两车道有半挂车坏啦!慢慢过去就好啦!一切顺利!7号晚上八点到家!结束愉快的七天行!下面就看看我们精彩的国庆自驾游吧!

晋城的皇城相府
国庆七天乐,出行我快乐!

官宦人家的民宅!基本上可以概括乔家王家大院的特点!

碉楼特别显眼!

国庆七天乐,出行我快乐!

前后好几进房屋!依山而建!错落有致!

第二天我们来到世间文化遗产!平遥古城!
国庆七天乐,出行我快乐!

什么情况我也不介绍啦!网上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