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

24岁我在纳木错。

24岁我在纳木错。 生命是一个短暂的过程。师傅说比死亡更可怕的是没有精彩的活着。 也许无趣的不是这个世界。而是你还没找到有趣的活法。给自己一段柔软的时光。
纳木错。三大圣湖之一。西藏第二大湖泊。中国第三大咸水湖。海拔4718。蒙古语的意思是 腾格里 海。都是天湖的意思。著名的佛教圣地之一。位于西藏拉萨当雄县。一刻十年。记得2015年一个人徒步搭车到当雄的时候。当时有三个女孩。那里的我记不住了。只是记得他们当时的音乐很劲爆。准备去纳木错露营。当时我就有一个想法如果我能和我的好朋友在西藏相遇。然后去纳木错。那应该是人生最惬意的事情了。
因为喜欢西藏。一年的时间我跑了四趟。林芝的桃花。阿里的神山。昌都怒江72拐。纳木错的星空。很多很多。和小二约定好今年一起去尼泊尔自由行。我在拉萨原地待命。每天睡到自然醒。在大昭寺发呆。喜鹊阁喝甜茶。青旅和小伙伴畅谈人生。每天看到无数的朝拜者从不停歇。日复一日。有一位大叔和尚和我说:一个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会迷茫。这可能就是信仰的力量吧。也是我们不可理解的人生。但是必须尊重。八月末。小二一路北京西安。拉萨。赶上我过生日。临时我决定去纳木错。不为别的也许就是原个梦吧。一年前的一个想法。或者也是想去圣湖转转。也可能是内心需要洗涤。他会让你的内心变得很静。抚平心底的不安。8月29日。我和小二还有胖子简单的零食和几瓶水。拼车到纳木错。在这感谢洛奇的蛋糕。洛奇。深圳的男孩。多大不清楚。人长得挺精神。喜欢旅游。去过很多地方。再见纳木错。耳边仍旧能想起和听见仓央嘉措的情诗。天空依旧是蔚蓝。看着远处的湖畔。水天一色。浑然一体。也许神圣。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因为这是一个可以净化心灵接受洗礼的地方。扎西半岛。也叫爱情岛。是纳木错最大的岛。也是很重要的地方。一个人徒步堆起一个玛尼堆。祈祷父母安康。湖边发呆。开始思考人生。晚上很多人一起吃了蛋糕这或许是我过的最浪漫然而永远不会忘记的生日了。此时此刻心里没有悲伤。没有快乐。有的只是若有若无的惆怅。淡淡的。感谢我自己走过了这么多地方。遇到了不同的人。感悟着不同的人生。体验着不同的生活。可以流浪。也可以奢侈的吃着牛排。我走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自己一个人旅行。左手敷在右手上。给予自己无穷的力量。告诉自己不再彷徨。不再迷茫。
24岁我在纳木错。 24岁我在纳木错。 24岁我在纳木错。 24岁我在纳木错。 24岁我在纳木错。 24岁我在纳木错。 24岁我在纳木错。 24岁我在纳木错。
小情绪6 发表于 2016-10-24 15:14 生命是一个短暂的过程。师傅说比死亡更可怕的是没有精彩的活着。 也许无趣的不是这个世界。而是你还没找到有 ... ...

继续更新嘛~

照片不错啊。
怎么不发了?
自由者A 发表于 2016-11-17 12:10 怎么不发了?

最近在忙,过几天整理一下就发。
勍苏南 发表于 2016-11-8 11:02

好的。谢谢哦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