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翻越觉巴山如美到容许兵站

热情真值钱~使人心花怒放!在如美镇觉巴村教授客栈,热情的孙大叔教授,早上一碗鸡蛋面,况且给我多加了一点,吃的美美的,心情愉悦的准备骑行翻越觉巴山,在说计划40一50公里路,当做休整来骑,当然方方面面都轻松着。心情好了神马却是浮云!都不是事儿!
    觉巴村---容许兵站,41公里,翻越觉巴山,中午着实个饿了,住宿教授分店4100米海拔。出行D14天,骑行D10天,码表显示41公里,咕咚罢工记录33·8公里,开始16公里上山,到觉巴山垭口,14公里下山,而后11公里上山,海拨提升856米,兵站海拨4100米,没问题。午餐错过地方,买了水果和泡面36元,晚饭+住宿+明天早餐150元,总支出186元,人均62元!

写如留言:〝滇藏转川藏,骑行到西藏;教授开客栈,骑友遍天下!〞

觉巴村~荣许兵站,码表显示41公里,咕咚罢工记录33·8公里,开始16公里上山,到觉巴山垭口,14公里下山,而后11公里上山,海拨提升856米,兵站海拨4100米,没问题。午餐错过地方,买了水果和泡面36元,晚饭+住宿+明天早餐150元,总支出186元,人均62元!

收拾妥当,来张合影,留下自拍,向觉巴山进军。骑友个个在教授热情的感召下,赶紧收拾,准备出发,美美一天的开始。

上山途中,自拍太阳好历害,挣不开眼睛,努身来一张。靓靓觉巴山上山之路,拐拐拐,打开咕咚记录线路,着实个漂亮!

休整中的骑友,说说笑笑,好不热闹!到达觉巴山3911米哑口,休整中的骑友,说说笑笑,好不热闹!

觉巴山,山顶多拍摄几张。穿好冲锋衣裤,准备俯冲下山。

到达登巴村,感觉还早,不吃饭走起,翻过觉巴山,水质变化好大,从黄色变成清澈见底的河水,沿不知明河水逆流而上。饿的着不住,幸好来了一车买水果的,紧赶买了桃子和黄瓜,压压饥。

河里洗洗,吃吧。路遇加水的,有泡面,82岁老人家看管,老李想吃,卫生条件一般,只要老李可吃,我和老董沒事,老李还要了一壶水,老人差一点不给。记着:该吃饭时就吃饭!

路遇520里程碑~我爱你……
骑行到达兵站,老李想往前在走,我建议住下,按计划来,否则不知道后路如何,他俩同意,我编辑中,他俩已经睡美了!

骑行翻越觉巴山如美到容许兵站

休息等晚饭,养精蓄锐呢,明天翻越5008米东达山,加油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