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一群快乐的“疯”骑手

有那么一个地方,有这么一群人儿,用自行车运动传递着快乐。他们充分利用时间,在闲暇之余,要么三三两两,要么三五成群,踏着心爱的“小马驹”,“疯疯癫癫”骑行去。他们秉承着“我运动,我快乐,骑行骑行,快乐同行”的宗旨,坚持“安全第一,团结友爱”的原则,贯彻“坚决把骑行进行到底”的路线,普及和推广自行车运动——这就是漳平自行车协会旗下的“欢乐骑行队”。
       这不,周六的下午,一群骑手又开始骑行运动了。此次骑行目的地--圆潭村,离市区不远,单程15公里,顺着九龙江岸而下,弯弯沿江路,依山傍水,此起彼伏,空气清新,闹中取静,十分适合骑行。
      在规定的时间里,大家陆陆续续来到车行集合。规定动作不可少,说明清楚骑行的安全注意事项,出发了。
      咱们简单来认识一下快乐的骑手吧。在稍后的骑行中,其他骑手我会一一介绍的。
“毛毛丛”--能歌善舞,青春洋溢的骑行美女
一群快乐的“疯”骑手
“水精灵”--大家闺秀,温婉娴淑的骑行丽人。
“自由歌”--热情像似一把火的骑行帅哥。

在路上,快乐就一直跟随,在九龙江畔,我们的骑行队伍来了。骑在前面的是“刘老根”---骑行界的常青树。紧随其后的是“阿福”---特别有福气的人。

快乐的骑手穿梭于青山绿水间,秩序井然,是一道流动的风景,点缀着美丽的九龙江。

看着他们,渐行渐远,骑行路上留下一串串快乐的欢笑声。
一群快乐的“疯”骑手

张开双手,要拥抱整个世界的“秋田.lee”---快乐进取的邻家大男孩,瞧他多高兴啊!

又一个想拥抱大地的人,呼啸而来。走近一看,原来是“自由歌”,前面已经介绍过了。

两岸翠竹相映对,一群人儿扑面来,在这样的路上,你可以大声呼喊,大口呼吸,振臂欢叫---“骑行骑行,快乐同行”。一群快乐的“疯”骑手

一群快乐的“疯”骑手

青山下,铁路旁,江岸边,到处都留下他们的踪影。长长的队伍映在江面上,波光粼粼,确实是一幅漂亮的山水画。

俗话说的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通过一些书籍和风光影像,只能浮云掠雾般的欣赏九龙江风光。真正骑行在这九龙江畔,才体会到“人在画中游,画随人影动”的境界。

这么美的骑行路,真不忍心太快骑下去。路边小憩一下,留住快乐的瞬间。
一群快乐的“疯”骑手

下 图中右一,穿黑衣者,乃“肉肉”也,骑行队里的快乐发动机,他健康向上,诙谐幽默,有他在,骑行路上,笑声不断,快乐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