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末闲游天桥沟,繁华过后仍美秀

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应好友相邀,我今年第一次使用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游览了年卡指定景区宽甸的天桥沟森林公园。当日早上天空灰蒙蒙的,沈阳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个比较严重的雾霾天,六点钟我和家人准时赶到了市中心的集合地点,我们三辆大巴160多人浩浩荡荡地向天桥沟出发啦!我们从沈阳上沈丹高速,从本溪下道走小市奔碱厂途径大石湖老边沟,经过四个小时的车程与上午十点多一点到达了那里。

天桥沟位于宽甸县西北边缘,与本溪县桓仁县毗连,距离沈阳276公里,距离宽甸县城65公里,距丹东市中心157公里,是一个风景秀美的景区这里四季景色分明,据说是“一季一世界,四季四重天”。因为门票贵,150元一张,很多驴友都选择用年卡在指定的11月1日至30日去。我也好奇地加入了这支队伍。以下是我看到的景色。

每到一个地方,门前拍照合影是必须的。看看摄影师的头饰靓丽不?

这是天桥沟现在的景色,虽然树叶变成干花了,衬托俺姐还是很美丽哈!

繁华落尽,沿途原来隐藏在山林中的栈道都清晰的展示在人们的眼前。

天桥峰是天桥沟的最美的制高点,这里不仅景美还有一定的挑战性,很吸引游人。

长寿泉、蘑菇石等很多大自然的馈赠也很吸引人眼球。

这张导游图把天桥沟所有的景点标注的一目了然。

哈哈,驴友就是不爱走寻常路,放着好好的栈道不走,偏要这样结伴下山。

天桥沟也是当年抗联战士抗战根据地,这里留下了很多当年抗战遗址,所有这里也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基地。

秋末的天桥沟仍然流水潺潺,秀美俊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