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跟着两兵骑排龙

跟着两兵骑排龙今天风景依旧美美哒!下了一夜的雨,在矛盾中依然决然决定8:00骑行出发,老兵老董带着新兵老李前边风驰电掣,我老汉在后边紧赶慢赶即骑又拍照,在两兵哥的引领下,我滇藏线上一骑。40公里烂路稀里哗啦,着实个难行,还时不时来个便道,那就更糟糕,遇到车队通行,乖乖的等侍是最佳选择,否则后果可想而知呀,后边65公里起伏路面起伏真大,累得够呛,下午17:30左右到达目的地排龙。晚饭后泡了个免费温泉,更是美美哒!
    骑行D16,7月1日,波密---排龙,104公里,首次免费泡温泉,排龙一家子为一镇,骑友客栈。

7月1日建党节,做为一名老党员在318线上骑行体险~值了。波密~排龙,咕咚显示101公里,码表记录104公里,海拨下降605米,骑行的比较辛苦,却风景着实个美。早餐9元,午饭54元,晚饭79元,住宿90元,总支出232元,人均77元。

波密一个饼子一杯水后,雨停了,骑行出发。
这是什么江还是河,弄清楚是帕隆藏布,我们顺流而下。

美美的稀里哗啦路面,小小心心而过,前后有车那就糟糕透頂,看看!美景在汤泥泞路面。

藏家王室建筑

40公里烂路后饿的慌,吃便当,18元管饱,不错。

隧道大桥,大桥和隧道消灭了通麦天险,好不还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