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联合户外

联合户外33公里定点团体徒步挑战赛,完美收官!

前言

本作业分别来自这次挑战赛的成员总结,我汇编整理

健队总结

2016年12月3日,历时9小时,距离近40公里联合户外30人,顺利通过定点位置,完成比赛任务,挑战队员分别是:路客、赤水、岁月、小孩、小强、明月、赵燕、清茶、丁丁、天使、纸鸢、小许、丁丁挂、观海挂、天使挂、海阔天空、赤水挂、不忘初心、小鱼、观海、梅子、小七、西青K6人组、郎哥。

其中救援、医务、后勤保障分别是:方舟、漫歩、霸气、浩哥、风铃、小寻、大风、小月月、皇上、图腾,给比赛队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谢谢大家!

漫步注解

在这里其实我想说,从活动的组织到定点位,再到活动统筹执行安排,我想说的是谢谢领队给大家提供了又一次即锻炼身体又体现团队精神,还有整体感召力的一次活动,完整的再现了联合户外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谢谢领队!

方舟语录

这次定点徒步让我很震撼!不论是年龄大小,不论是男生女生,都这么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克服艰难险阻,最终胜利凯旋。这些感觉只有户外运动的人员才能感受到,也只有为数不多的,像我们联合户外这样的团队,才有这样的精彩纷呈的展现!

路克语录

体力弱一些的女友们,在大家的帮助下,凭着毅力走完全程,值得敬佩,也充分体现了户外团队精神。

方舟语录

嗯嗯!看到你们到达每个集结点的时候,我都由衷的为你们参与者兴奋、雀跃,看着你们又踏上下一个集结点,那坚定乐观健将的身影,又在默默的为你们祝福顺利凯旋。

路克语录

多好的手机,也需要网路支持,我们的后援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坚强后盾。

群众的语录

向33KM越野赛参赛队员致敬!

向本次活动后勤救援队敬礼!

十分想念菜团子!

期待下一次活动!

英雄小强

在行程中总能看到一个身影,那就是小强,小强带背了3个背包第一个抵达第一点位;同时又第一个看到小强背了3个背包抵达第二点位,顾不得放下背包直接与领队对弈;在第3个点位等待队员时夜幕已黑,只见一个人以百米冲刺速度跑过来,还是小强,小强与每个击掌后放下背包迅速往回跑去接应队员。

结束语

挑战的队员的勇敢,后勤保障工作的全面到位,请参考图片

最后再引用方舟的一句话:参与联合,体验户外,收获快乐,过得温暖!

联合户外33公里定点团体徒步挑战赛,完美收官!

• 乾坤火龍 向33KM越野赛参赛队员致敬! 向本次活动后勤救援队敬礼! 十分想念菜团子! 期待下一次活动 2016-12-15 15:42
  • -健- 天津联合户外运动俱乐部 2016-12-13 09:16
  • -健- 向33KM越野赛参赛队员致敬! 向本次活动后勤救援队敬礼! 2016-12-9 07:55
  • -健- 向33KM越野赛参赛队员致敬! 向本次活动后勤救援队敬礼! 2016-12-9 07:32
  • -健- 向33KM越野赛参赛队员致敬! 向本次活动后勤救援队敬礼! 2016-12-7 06:08
  • -健- 联合户外 : 爱的传承,正能量的载体。 我们的理念是:玩着走险,闲着走虐!快乐户外,虐体静心 2016-12-6 01:42
  • 小强-1987 定点徒步真的很锻炼意志力,小伙伴们都坚持相互搀扶的走下来,佩服能走下来的妹纸们。感谢我们强大的后勤补给队伍,没有你们我们不知道路在何方。强大的三队,还有伟大的对手们,岁月大哥、路客大哥、西青K......几个 ... 2016-12-5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