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潮户外|| 活动回顾 11月我们在云之上仰望,这入秋的婺源城

石城长溪,一个山乡农村,地处江西境北部山区,建村历史悠久。农村社会仍保持着相对完整的人文传统,民风纯朴 农民生活处于小康过渡期。但如今因为它的秋景而名声大噪。

Day 0 赶路篇

以往来石城都要睡服务区,因为婺源有个收费口有个规定,大客车1:00没过那,就必须停下了,上次0:59,(只能呵呵了...),这次过了,住了农家,棒棒哒~

Day 1 石城-长溪

农家出来坐车半小时多左右,来到了石城,这一夜的赶路只为这最美秋景。

你们在看景,其实我在看人......哈哈......

石城-长溪,徒步总共23公里,早上9点,到下午4点,没有人下撤,哪怕12分钟点台阶路大家也都一起挺过!(我能说我最讨厌台阶路嘛,没有之一!5555~~)

一路有美丽的风景。

还有相伴到底的小伙伴们。

终点站:长溪到了,峰潮club,石城-长溪,圆满成功!

Day 2 婺源理坑-飞凤霞

晚上,在婺源酒馆,可以喝茶,可以喝酒,可以几个朋友围着火炉,谈天说地,好生热闹。

而早晨,只有这年代久远的古宅,和那斑驳的城墙在诉说着它古老的故事。

飞凤霞是个由栈道修缮过的峡谷,全程来回2小时左右,相比较前一天行程而言,飞凤霞可是轻松很多了。

午饭前,小伙伴们不忘继续各种拍照。

上菜了,好吃到我们都忘记拍照这件事情了,只拍了招牌菜,粉蒸鱼~~其他等你们自己来体会吧!

没有什么比朋友一起更值得高兴,和喜欢的人,志同道合的朋友,去自己喜欢的地方,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END!

哇撒!好棒的游记啊

路过看到好活动
好活动非常不错哦
很棒很精彩哦
好活动,非常棒!貌似玩的很开心
活动很好,貌似不错!希望能参加峰潮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