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涛声依旧在,锣鼓喧天来——2016年8264阳江闸坡站圣诞小年会花絮

白驹过隙,又过了一年;辞旧迎新,送走了2016,迎来了2017的新年!在过去一年的户外滚打生涯,我们走过了多少路?爬过来多少山?留下了多少汗和激情,统统都要在圣诞新年之夜来一个美好的总结、分享、肯定和回报!

一个美丽的地方,闸坡大角湾,是我们每次来都要在这里安营扎寨的地方。从广州到闸坡4个小时的高速可抵达,深夜时,闸坡的几个流氓存在、屌思早已等在大道上的海鲜大排档恭候宵夜多时了。每次来闸坡,都有种回家的味道,美味可口的海鲜,激情畅爽的啤酒,亲人般的友情,家一样的温暖。宵夜完,时间已是凌晨3点了,舟车劳顿,我们到100米处的烧烤场海滩上扎营,和大家交代好白天会场的布置时间,Say声哈喽,各自钻进了温暖的帐篷睡一个舒服的懒觉——今夜,涛声依旧在,旧友依然来!

早上9点起床,屌思依然还是那么会做的给我们买来了当地最好吃的“猪肠碌”早餐,严重表示感谢!吃完了早餐,开始布置会场:拉横幅、挂吊旗、架设影响、铺设照明、妆点圣诞树,小伙伴们有条不紊的忙得不亦乐乎!小地方小聚会,喜欢阳江山友席地而坐、大碗喝酒、满嘴跑火车、畅怀大笑的风格,轻松、自然、惬意!今年的年会定位在不过百人的小年会上,目的是为了我们邀请来参会的好朋友每人都有一份礼物到手,想要一个皆大欢喜的效果!年会的场地,原来选在离大角湾有两三个山头距离的马尾岛,闸坡现在是旅游淡季,来海边玩的游客不多,海边比较安静,只是考虑到进马尾岛要搬运东西不太方便,于是老流氓存在建议我们把会场临时改在今晚我们扎营的大角湾。这里是他收“保护费”的地盘,离商业街又近,采购物资和往返人员的接送都比较方便些,水电又都是现成的,还有天然的大海当我们的舞台背景,是个上佳的选择!

上午布置好简单的会场,中午去大排档吃午饭,下午的重头戏是采购今晚的FB物资,阳江屌思他们几个流氓已经预定好了一头大肥羊,晚上烤全羊、煮羊杂汤和海鲜烧烤的饕餮盛宴,各小组也准备好了年会“我是大厨”主题的分组厨艺比赛的美食采购。旁晚17时,山友们的户外厨艺比赛正式拉开了华丽的帷幕,在经过山友大厨们的精心烹饪,热火朝天、有模有样、丰富多彩、菜名百花齐放的户外圣诞大餐,很快就端到了来风、存在、唐老鸭三个评委吃货的面前,口水横流、手指大动,各自品尝下都是赞不绝口,最后选出第一名的是EVA、叶子、段王爷小组精心炮制的“鱿鱼圣诞”,这道家常菜,能去繁求简的做出了妈妈的味道,要赞一个!其实阿翼组的、阿鹰组的、还有阳江组的参赛菜式也做的相当不错,味道同样是杠杠的棒!只是人家做的菜,比较符合评委要求的圣诞主题:颜色、味道、环境和手艺都略胜一筹,不服都不行!!!

享受完丰盛的晚餐,圣诞年会正式开始,各种的脸上彩绘,各式的圣诞礼帽,在流光溢彩的圣诞树下,在晚会主持屌思和EVA的召唤下,广州和阳江的两地山友纷纷围坐在大角湾舒服的沙滩上,听版主和前辈们们分享着过去一年的路上精彩和户外经验。2017的平安夜,璀璨的烟火照亮了整个大角湾的海滩,山友们在彼此交换着精心准备的新年小礼物,在美好的祝福声中,共同期盼着新年的又一个美好的愿望。年会的最大亮点,当数各大赞助商热情赞助的各种户外装备,特借此贴,非常感谢您们的一贯支持和肯定,在新的一年里,一起携手大展宏图,更祝愿您们:生意兴隆、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 小城三叔 以前收到过户外特工的袜子,质量----好!鞋子----还没有试过,不知道这次活动我有没有机会中大奖。。。。 2017-1-6 13:33
  • 解冻 回复 小城三叔 还以为你收到户外特工的妹子,吓了我一跳,不过户外特工的鞋子也很棒,不错哦。 2017-1-9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