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驴行2016(上)

每个人都会钟情于一处自己心灵的圣地,情人或是钟情于最初开始的地方,而我呢,却钟情于高山峡谷,独爱这荒山原野、深山大川,每当登临山顶之上,总会让我有一种宽广的胸襟,亦有一种关怀天下的心绪,总能给我带来别样的心境。。。
        清风徐来,暗香涌动,这一年四季里,看日岀,看日落,看花开,看花谢,看天上云雾变化万千,那一份惬意,一份清静,有一种前所未有的自在,那一刻,心是自由的。。。
        回头看看这一年走过的驴路,无论爬得多高,走得多远,徒步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在路上无限的新鲜感,还有那些一起同行的驴们所带来的快乐,每一次出行,都让我拥有了新的目光,行者的快乐永远在路上!

百梯山偶遇云海   雪花山惊险夜穿
2016·1·2跟随风云纵队长途奔袭,从百梯山穿越到雪花山,用时近10小时,行走40630步,徒步大约23公里,新年第一次出行,就送给驴友们一个大大的惊喜,一路冰挂、云海惊喜不断,在晴朗的冬日,能与云海偶遇,哥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跟随纵队的每一次出行,总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这种感觉是不确定的,或惊喜,或担心,亦或遇到状况,这次从中条山南麓的百梯山景区门口,登上百梯山主峰,一路西北偏北,再从百梯山穿越到雪花山景区后山,然后通过雪花山景区,下穿到中条山北麓的雪花山景区门口,这一路的惊险、刺激、艰辛和挑战自不必多说,光是这夜穿雪花山,那酸爽!呵呵,终生难忘。。。

泉家峪垭口历险  聚仙坪宝塔觅仙
2016·01·09跟随风云纵队穿越泉家峪~~亚武山~~聚仙坪,亚武山位于灵宝市豫灵镇境内,相传真武大帝曾修道于此,后转至武当山得到成仙,因而此山名曰亚武山,成为我国北方的道教圣地。。。冬日的泉家峪看起来有些苍凉,沟峪内怪石遍布,古藤老树显得极其沧桑,抬头仰望两侧山峰,雄奇险秀,倒是有几分西岳华山的险峻,进入沟峪深处,一切都是最原始的状态,依稀还能看出雨季时的小瀑布、小绿潭的痕迹,最最让人惊讶的,莫过于穿越如此险要的垭口,你来,或不来,一切都是定数,所以说类,好风景都藏在一般人都到不了的地方,哪怕是走错了方向,那也无需在乎,因为,这实在是一个迷人的错。。。

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驴行2016(上)

拉练,东山。。。
2016.01.23跟随风去纵队徒步21公里,穿越山西平陆毛家山~东山,这几天寒流来袭,尽管早有准备,可万万没想到,山里的气温骤降到-18℃,山口风力达5~6级,乖乖类,措手不及啊!内风刮的,像刀割一样,生生的割肉般的疼,好家伙,跟寒流来了一场遭遇战,这可不是在拼体力了,完全拼的是毅力,真的勇士敢于面对恶劣的天气,看纵队32勇士,纵横中条东山,体验了一把天寒地冻的拉练般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