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魅力冰雪花场峪,环穿南北龙潭情人谷。

花场峪是个名不经传的小山村,一般人并不知道它的存在。可是在京津冀广大户外爱好者心目中,它可是大名鼎鼎。因为在这里有一条经典的户外穿越线路。那就是南北龙潭情人谷。这条线路全程12公里,夏季溪水潺潺,松涛阵阵很少凉爽,冬季白雪皑皑,冰瀑倒挂甚是壮观。

花厂峪位于秦皇岛市驻操营镇当局西侧15公里左右,归青龙满族自治县管辖,距县城约110公里。是有名的革命老区,抗日战争期间面临日寇的暴行,英雄的花场峪人民没有屈从,以大无畏的精力,钢筋铁骨般的意志,与仇敌英勇抗争。成为凌青绥革命依据地的一面旌旗。

渔阳休闲仕 发表于 2017-1-16 08:51 花场峪是个名不经传的小山村,一般人并不知道它的存在。可是在京津冀广大户外爱好者心目中 ... ...

人马不少啊
渔阳休闲仕 发表于 2017-1-16 08:51

秦皇岛花场峪景区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南龙潭展现出一番“冰清玉洁”般的世外仙境:数十米高的瀑布凝聚成冰,倒挂山涧,冰水相伴,晶莹剔透,形成了颇为壮观的冰瀑奇观,吸引不少驴友和摄影爱好者观赏、拍照。我们更是被这如此美景折服。

渔阳休闲仕 发表于 2017-1-16 08:51

南龙潭去往北龙潭的路上,我们都在峡谷中踏冰穿行。今年的冰面比往年还算小了很多。

穿上冰抓在冰面行走上如履平地。需要保护的地方我们小心通过。

边走边玩,一路上留下珍贵的留念。

下午3点经过5个小时的跋涉,我们一行30多么驴友到达了北龙潭。如此美景怎能不疯狂一把呢。

南北龙潭中间是情人谷。也是最具挑战的一段线路,有将近400米的大爬升。

一路美景相随,让我们忘记疲劳。

带着一个自由的灵魂,想走就走,想停就停,向着美丽的方向前进着!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及欣赏风景的心情和陪伴在身边的人,就是喜欢上了这种一路同行自由自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