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益阳

折腾有理--探寻益阳境内驴行线之桃江灰山港镇克上村山脊线

爱山爱水爱户外!益阳的户外资源相对较贫瘠,很多驴友们经常跑到外地去爬山,为了充实益阳的户外运动资源,知名驴友水田研究策划了这次的桃江灰山港镇克上村探线之旅。

折腾有理--探寻益阳境内驴行线之桃江灰山港镇克上村山脊线

2017年元月22日,我们驾车来到克上村山下一户农家,这户农家两口子很纯朴,热情地叫我们进屋喝茶,拿出一大张自制红薯皮撕给我们,直说自家屋场前晒的没有灰 ,水田在他家灌了一大瓶水,然后我们出发从屋左侧上山。

开始的路很好走,所以大家走得急了点,才几分钟功夫,几个人都脱衣服了。

水队是领头羊,当然走在最前面。
折腾有理--探寻益阳境内驴行线之桃江灰山港镇克上村山脊线

资深户外驴友坚哥,最喜欢挑战有难度的线路,看他这精气神,让我们心里都有了足足的安全感。

水队在一处露出大石头的地方选择上行。我嘴里喊着:不走寻常路呀不走寻常路!乐呵呵地跟上,心里期盼着后面的路上会出现惊喜。

果不其然,眼前出现一块约几十来米长的石头,角度有点大。
折腾有理--探寻益阳境内驴行线之桃江灰山港镇克上村山脊线

第一次动用了绳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