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碧里天堂

踏春云蒙三峪

云蒙三峪景区位于北京密云县云梦山南麓。(西起小水峪,中有牛盆峪,东至白道峪云蒙三峪因此得名)。这里山清水秀、景色旖旎加之景区内怪石险峰随处可见,飞瀑流泉妙笔生花。实在是个不可多得世外桃源。在这初春季节我们一行80人在碧里天堂梧桐老大的带领下来到这里进行徒步登山活动。
初春之际乍暖还寒,但是天上的暖阳照射着大地,似乎有些偏心似的,偷偷的先来到了这里。和煦的春风亲吻着这里的每个山头儿,每道山梁最后索性把它们统统揽入怀中。给它们温暖,赋予它们生命,充实着它们孕育万物的能力。
正是这个季节也是我们户外爱好者进行踏春爬山的大好时节。在爬山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享受着春天带给我们的气息。当我们站在崇山峻岭之巅,望着那远处的一道道山梁更令我们心旷神怡。

踏春云蒙三峪

云蒙三峪景区的介绍及游览图。

这位想必大家对他都不陌生吧,没错他就是我们这次活动的领队梧桐老大。这会儿他在抬头仰望蓝天想什么呢?这也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梧桐老大自信满满的在前面带路。作为一个合格领队最主要的就是对每次出行线路做到心中有数,把困难危险降到最低同时还要让大家玩儿的开心,玩儿的高兴这才是合格的领队了。

踏春云蒙三峪

我们此次活动的金牌收队之一宁宁大哥。几乎每次碧里天堂的活动他都参加,而且每次都是默默无闻的走在最后照顾那些体能稍差或者第一次参加户外爬山活动的朋友。而且宁宁大哥每次还都是我们的金牌摄影师,每次活动都留有他的精美照片儿。在这里我要说一声宁宁大哥辛苦了。

这位也是我们此次活动金牌收队释然大哥,正是有了他在后面的照顾才使得我们这次环穿活动圆满成功,同时他一路上的搞笑段子使大家忘却了疲劳,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踏春云蒙三峪

前面领队跟收队介绍完毕下面我们就开始整装出发喽。原计划我们是从小水峪进去从景区大门儿出来,没想到由于目前云蒙三峪还处于封山之中所以我们只能临时改成从景区正门儿进小水峪正门儿出。

这是景区内有名的奶头儿山,够形象吧。

踏春云蒙三峪

云蒙三峪景区内的岩石千奇百怪,形象各异。这块石头貌似一条大船,有诗为证“传说本是亲兄弟,龙门关里一条船”想必说的就是它吧。